央广网娱乐 > 观影团

央广网娱乐带网友走进小柯音乐剧《百万约定》 品味股市中的人生百态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娱乐组织网友观看小柯音乐剧《你说我容易吗之百万约定》

  央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记者魏文欣 胡莹莹 杨晓凡)2月21日,由音乐人小柯创作的全新音乐剧《你说我容易吗之百万约定》在小柯剧场温情上演,央广网娱乐精心策划组织网友欣赏此部热剧,在网友中引发极大的反响。

  当天的音乐剧16:00正式开始,央广娱乐的新老网友们早已熟悉了活动的流程,但仍然迫不及待的早早来到现场取票并与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此次参加活动的网友更是有幸获得音乐人小柯老师的亲笔签名明信片。部分网友表示:通过几次参加央广网娱乐组织的观赏音乐剧活动,不仅感受到了现代音乐与舞台表演结合的魅力,更是在笑声中体会到了人生中各种生活滋味,这样的活动非常棒!

  看过小柯音乐剧爱情三部曲《稳稳地幸福》《等你爱我》《因为爱情2》的观众对剧中的剧情和歌曲还记忆犹新。那生离死别的感人场面和旋律,那青葱的少年时代,不知赚取了多少观众的欢笑与眼泪。

  《百万约定》里,讲的是主人公桑大夫因为老丈人一个百万之约,由于自尊心作祟,他阴差阳错的冲进股市,不料股市开始大跌,引发了一系列爆笑且曲折的连锁反应。整部剧以刚刚过去的股市大跌为大背景,小柯亲饰剧中老丈人老程,演绎了一个充满温情的父亲。

  此外,新剧中小柯亲自操刀为这次《百万约定》特制十多首新曲。其中,有一首描写父女情的《没人敢像你那样》配合MV动画首次曝光,旋律温情动听,能感受到小柯浓浓的父爱。

来源:央广网娱乐  编辑:晓凡作者:  日期: 2016-02-22 10:00:00
标签:音乐剧;小柯;百万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