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娱乐观影团第五期:《白日焰火》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网友合影留念

  央广网北京323日消息(记者张倩)  323日下午,由央广网娱乐主办的第五期免费观影活动在北京橙天嘉禾凤凰城影院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推介的影片是获得第64界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白日焰火》,凭借主办方大力宣传及影帝廖凡的超高人气,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与参与。

  下午1400便陆续有网友前往活动现场领票。姑娘、小伙们三两成群,一个个心情愉悦,充满期待。活动现场,网友对主办方表示感谢,各自选取了中意的观影位置,更有网友喜不自禁,对着镜头主动晒起了票根。1500影迷签到与领票的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参与者纷纷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进入放映厅等待一场视觉盛宴。

  《白日焰火》是由刁亦男执导和编剧,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等领衔主演的一部悬疑爱情影片。影片讲述的是一起碎尸案件引发出桂纶镁、廖凡、王学兵三人的爱情救赎故事。除了饱满的故事架构,柏林影帝廖凡的精湛演技成为该片的另一大看点。整个观影过程中,剧情扑朔迷离又笑点十足,让影迷们时而欢笑时而惊叹,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带入影片中,狠狠的过了把“文艺瘾”。

  此次《白日焰火》观影活动为央广网娱乐观影评审活动的第五期,今后还将会持续举办类似活动。娱乐圈更多精彩资讯及更多免费观影活动敬请关注“央广网娱乐”官方网站(http://ent.cnr.cn/)及“央广网娱乐”官方微博微信平台。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张倩作者:  日期: 2014-03-24 07:51:00
标签:央广网;观影;免费;白日火焰;廖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