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首周末劲收2.59亿票房

2018-11-19 08:37:00来源:新华网综合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两天票房突破两亿,首周末更劲2.59亿票房。

   来自中国《山海经》的神兽驺吾大放异彩。近日官方更曝光了“驺吾现世”正片片段及海报,海报展现了驺吾与纽特并肩作战的霸气灵动,片段则展现了片中驺吾从马戏团威猛逃走后偶遇纽特的剧情,

   此外,片中的“招财神兽”嗅嗅一家,马形水怪等多个神奇动物也广受怒赞。续作中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暗黑魔王格林德沃更被观众称赞为“魔法世界最帅反派”,纳吉尼、克雷登斯的身份也引发影迷疯狂猜想。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外形彪悍的驺吾遇见纽特,居然拜倒在逗猫棒下,秒变大眼萌,巨大反差萌笑翻全场。 据悉,驺吾出自中国的《山海经》:“ 林氏国 ,有珍兽,大若虎,五采毕具,尾长于身,名曰驺吾,乘之日行千里。”很多观众对J.K.罗琳从中汲取创作灵感表示惊叹与钦佩,“没想到罗婶也看《山海经》,顿时觉得自己和爱豆的精神世界又拉近了一本书的距离。”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电影正在全国公映中。

编辑: 晓凡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首周末劲收2.59亿票房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首周末劲收2.59亿票房,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两天票房突破两亿,首周末更劲2.59亿票房。”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电影正在全国公映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