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妈妈咪呀2》公布皮尔斯·布鲁斯南特辑

2018-08-01 08:15:00来源:新华网

  《妈妈咪呀2》将于8月3日本周五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影片7月31日发布该系列主演之一皮尔斯·布鲁斯南的访谈特辑,皮尔斯将在本片继续饰演三位父亲之一的山姆。他将与各位演员共跳经典名曲《舞蹈皇后》,并表示演出跳舞场面最重要就是“准备好释放天性,甚至脸朝下摔下去,也要摔得潇洒”。

  《妈妈咪呀!》系列一直以来都在传达的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不论生活有何遭遇,都要一直向前。在《妈妈咪呀2》中,经典旋律《舞蹈皇后》也再次唱响,全员起舞的大团圆场面成为片中的转折点。提及这个令人激动的片段,皮尔斯称演出的秘诀在于,要跳就要“完全投入,享受乐趣”,“忘情地蹦跶起来”,必须“融入歌曲,展现最好的自己”。(文/杨光)

编辑: 晓凡

《妈妈咪呀2》公布皮尔斯·布鲁斯南特辑

《妈妈咪呀2》公布皮尔斯·布鲁斯南特辑,《妈妈咪呀2》将于8月3日本周五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影片7月31日发布该系列主演之一皮尔斯·布鲁斯南的访谈特辑,皮尔斯将在本片继续饰演三位父亲之一的山姆。在《妈妈咪呀2》中,经典旋律《舞蹈皇后》也再次唱响,全员起舞的大团圆场面成为片中的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