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邓超孙俪《影》定档海报预告双发

2018-07-20 08:46:00来源:新华网

  7月18日,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领衔主演的电影《影》发布预告与“双面版”角色海报。预告中不仅将电影的水墨风的审美风格展现一览无遗,也将剧情一一升级铺陈。邓超一人分饰两角,子虞境州冲突更为明显,两个角色与孙俪饰演的小艾爱恨纠缠呼之欲出。孙俪更是在预告片中展现“舞打戏”,以人为轴,运伞似舞,展现了深厚的舞蹈功底。

  定档板预告用境州的声音开画,急切愤懑地倾诉:“没有人,没有光,没有声音,我一个人在黑暗里,摸遍了墙上的每一条缝。”似乎境州内心风起云涌,与之前预告中曝光的隐忍形象大相径庭,仿佛臣服的“影子”身份让其崩溃失常,只有坚持意志才能苟活。预告中更是展现了“两个邓超”同框飙戏片段,境州跪坐在密室之内,身缠绷带,神色虚弱,而子虞身形枯槁,癫狂万分,大喊:“杀了他!”虽然身为一人,眼神,体态,声音都完全不同——大开大合与极度内敛转换自如。

编辑: 晓凡

邓超孙俪《影》定档海报预告双发

邓超孙俪《影》定档海报预告双发,7月18日,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领衔主演的电影《影》发布预告与“双面版”角色海报。定档板预告用境州的声音开画,急切愤懑地倾诉:“没有人,没有光,没有声音,我一个人在黑暗里,摸遍了墙上的每一条缝。”虽然身为一人,眼神,体态,声音都完全不同——大开大合与极度内敛转换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