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版《流星花园》梁靖康杀青

2018-03-13 08:05:00来源:新华网

   由柴智屏监制,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联袂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拍摄已接近尾声。昨日,新版F4中“美作”的饰演者梁靖康正式宣告杀青。

   今天梁靖康一篇小作文流露真心:

   再见,美作!

   虽然那个叫梁靖康的小子有时会骂你:“你难道都没有自己的生活嘛?每天都要和f3混在一起”。但我知道你有你的情意深重。会吐槽你,跟喜欢的人约会时说的话真的要那么肉麻吗?因为你说出来的话都是你的真心所在,其实一点也不浮夸。

   ……

   这种不一样的感同身受,就是我拥有了你的记忆,我变成了你,我体验了你的喜怒哀乐,这和“我是梁靖康”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在这篇小作文的字里行间里,梁靖康用诙谐幽默的吐槽体流露出对角色的宠爱。面对媒体,他曾表示希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美作”,而从这篇小作文里仿佛看到了新版“美作“的冰山一角。

   回顾2017年,梁靖康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不仅入选F4,还主演了梁家辉导演的处女作品电影版《深夜食堂》,这两部大IP都将在今年播出。而2018年,除了影视方面,梁靖康还将练习声乐,为正在筹备的新单曲做准备,正式朝着影视歌跨界全能型艺人的方向发展。未来梁靖康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不禁令人倍感期待。

编辑: 晓凡

新版《流星花园》梁靖康杀青

新版《流星花园》梁靖康杀青,由柴智屏监制,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联袂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拍摄已接近尾声。 在这篇小作文的字里行间里,梁靖康用诙谐幽默的吐槽体流露出对角色的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