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秦昊《解忧杂货店》中写信诉说烦恼

2017-11-17 07:16:00来源:新华网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实力派男演员秦昊饰演的浩博“致2017”版海报,处于2017年的浩博化名“迈克尔·杰克逊”往“无名杂货店”门口的牛奶箱投递烦忧,收到了生活在1993年的爷爷的暖心回信,时空穿梭的奇幻感尽显。据秦昊透露,虽然在电影里他一直向成龙饰演的无名爷爷倾诉烦恼,但他生活中是个“倾听者”,肯耐心的听别人诉说。

  秦昊出演忧郁系青年画家 韩杰:当他出现时就会打动你

  秦昊扮演的是成年浩博的角色,从小喜爱迈克尔·杰克逊和漫画,敏感内向,不爱表达,长大后凭自己努力成为著名的青年画家,但与父母的过去是他解不开的心结。今日,影片公布了秦昊的单人海报,海报里不远处天色瑰丽,夕阳正盛,近景以电影里的重要道具牛奶箱为视角,秦昊扮演的浩博探手寄信,数封信件若隐若现,像是触发了时光机关,与生活在1993年的无名爷爷产生勾连。而他的目光看向镜头,像是在与观众对话,将无名爷爷的温暖回答“答案可以保持迷离,问题本身却该日渐清晰”传递给每个人。

  同时随之曝光的还有电影中的剧照,秦昊或是抬头闭眼沉思,或是临窗侧脸忧郁,或是面对记者采访自信从容。人前风光无限,人后隐忍暗伤,完全相反的两副模样让人忍不住想探究他有着怎样的过去。监制董韵诗、联合监制尹红波提及当初选择秦昊的原因,一致表示光看外形那种忧郁、不喜言笑的气质,就跟成年的浩博很像,浩博身上的沉重与忧郁会跟随秦昊的入戏展现出来。导演韩杰对他的夸奖也是毫不吝啬,“这部电影之所以独特不是让每个人物都锋芒毕露,但当秦昊出现的时候就会打动你。”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秦昊《解忧杂货店》中写信诉说烦恼

秦昊《解忧杂货店》中写信诉说烦恼,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随之曝光的还有电影中的剧照,秦昊或是抬头闭眼沉思,或是临窗侧脸忧郁,或是面对记者采访自信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