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相声演员高晓攀首执导筒:票房不是检验电影唯一标准

2017-11-08 07:15:00来源:中新网

主创现场跳舞。

  主创现场跳舞。

  中新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张曦)“票房不是检验电影的唯一标准。”相声演员高晓攀7日现身北京,为自己执导的首部电影《兄弟别闹》助阵。对于有没有期望超越同样转战大银幕的大鹏,高晓攀表示每个人的喜剧风格不一样。

  7日,《兄弟别闹》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高晓攀携主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万国鹏、衣云鹤、利晴天一起亮相,现场表演劲歌热舞。

导演兼主演高晓攀

  导演兼主演高晓攀

  记者了解到,电影《兄弟别闹》讲述了一对混混亲兄弟试图展现自己洗心革面历程,但事与愿违的故事。

  为了践行《兄弟别闹》“笑闹不停”的宗旨,此次电影首映发布会可谓别开生面。发布会开始,主创们伴着劲爆的音乐,跟随舞者们热情舞动,将发布会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高晓攀、尤宪超与现场粉丝欢乐合影

  高晓攀、尤宪超与现场粉丝欢乐合影

  截至发布会举办当日,《兄弟别闹》路演已经走过了呼和浩特、济南、深圳等十多个城市,收获了满满的故事。

  此次发布会,主创们也带来了一支路演花絮视频,视频展现了这一路的笑与泪,有主创们逗翻全场的笑闹,也有兄弟真情告白的感动,更有被各地粉丝关怀的暖心。谈及路演一路来的艰辛与感动,高晓攀数次感动落泪。他表示:“我们这一路留下了很多欢乐,也留下很多泪水”,“虽然这一路走来很累,但是看到现场观众的笑容之后,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主演利晴天

  主演利晴天

  最后的主创访谈环节,几位主创纷纷表示由于导演太认真,拍摄过程“痛苦不堪”。李璨琛表示《兄弟别闹》的打戏是自己从影以来最辛苦的,每一场戏都提前一个月排练,而且为了呈现效果,没有太多的保护措施。不过在看到成片之后,他也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谈到和高晓攀合作的感受,利晴天笑言:“一直被导演打压,不能比导演帅就算了,最后还弄断了我的手。”衣云鹤则表示:“你至少演了一个人,而我演了只羊鹿。”对此,作为“剧组唯一的女角色”于莎莎和“人生赢家”的万国鹏则表示:“我们过得很幸福”。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问到有没有期望超越同样转战大银幕的大鹏时,高晓攀谦逊表示:“每个人的喜剧风格不一样,这些人都很成功,票房不是检验电影的唯一标准。感谢大家关注我们第一次跨界第一次当导演的喜剧人。”

  据悉,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上映在全国上映。(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高晓攀;票房;兄弟别闹;相声演员;执导;导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相声演员高晓攀首执导筒:票房不是检验电影唯一标准

相声演员高晓攀首执导筒:票房不是检验电影唯一标准,“票房不是检验电影的唯一标准。导演高晓攀携主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万国鹏、衣云鹤、利晴天一起亮相,现场表演劲歌热舞。为了践行《兄弟别闹》“笑闹不停”的宗旨,此次电影首映发布会可谓别开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