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生不对》周渝民演绎爆笑风水命理喜剧

2017-10-24 07:04:00来源:新华网

   将于11月10日上映的首部风水命理爆笑喜剧《天生不对》曝光“风水大师练成秘籍”,周渝民内外兼修,罗盘命理之术得心应手。他表示,演好风水师要完全投入到这个角色当中,不仅从外在的装扮语言,也要在内在保留住这样的状态,敬业程度令人倾佩。《天生不对》将时下年轻人好奇心满分的风水星座元素贯穿其中,必将成为光棍节最受年轻人关注和喜爱的电影。

   周渝民在《天生不对》中饰演了一位现代从事风水行业的人才,不仅有着出众的外表,同时精通风水命理之术,在电影中有着超高的人气和魅力。“左有青龙饮水,右有白虎俯伏,前有朱雀轻盈,后有玄武靠山。”这样玄幻的台词从周渝民的口中说出,你不会觉得有任何的脱离感。可见周渝民在拍摄现场切身的进入角色,完全投入到角色所从事的职业当中,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从青春偶像剧,到动作片、再到爱情电影,周渝民出道以来以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如今他突破往日银幕形象,使出十八般武艺,在《天生不对》里如同脱胎换骨一般,展现了诙谐幽默的另一面。特辑中周渝民可以通过衣着和神色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与命格,专业而不失风趣,将风水命理喜剧这一类型片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对生活保持原始的热爱,对喜剧抱有执着的热情,这是周渝民透过《天生不对》展现出的人生态度。无论是从执着于内心深沉的情感到呈现风趣活泼的戏剧张力,还是投入角色理解人物本身的同理心,周渝民都做到了由外到内的始终如一。正如他在剧中对薛凯琪由嫌弃到深爱的过程,以及两人爆笑的相处过程到误会过后的彼此惦念。对于周渝民而言,生活本身就是最好的戏剧。

   电影《天生不对》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邀你一起来影院过招。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周渝民;命理;爆笑;爆笑喜剧;天生不对;风水大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天生不对》周渝民演绎爆笑风水命理喜剧

《天生不对》周渝民演绎爆笑风水命理喜剧,将于11月10日上映的首部风水命理爆笑喜剧《天生不对》曝光“风水大师练成秘籍”,周渝民内外兼修,罗盘命理之术得心应手。 电影《天生不对》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邀你一起来影院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