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晓杜鹃领衔《如影随心》 三位音乐家跨界客串

2017-09-29 07:42:00来源:新华网

  三位音乐家出演霍建起电影 跨界助阵引期待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马苏、王嘉等主演的婚恋警示电影《如影随心》阵容强大、题材极具现实意义、剧本更是近年难得一见的上乘之作,被知情人士称为都市情感戏中最具突破性的作品,而主演在数次亮相中对基本情节三缄其口,越发引起影迷和观众的好奇,广受大众和业内人士期待。随着拍摄期的推进,日前在华彬剧院拍摄的一场戏中,片方不仅再曝三位重量级演员、世界级音乐家——吴牧野、薛伟和魏松倾情加盟,而且男主角陈晓的小提琴家造型也首度正式曝光,成功聚焦大众眼球。

  《如影随心》讲述由陈晓饰演的小提琴家陆松和杜鹃饰演的室内设计师文罂之间发生的爱情奇迹,此次剧照中所见,陈晓片中的小提琴家形象首次展露出庐山真面目,绅士燕尾服搭配半扎的微卷黑发,古典艺术家的气息扑面而来,与身旁的钢琴家吴牧野并肩而立帅气度爆表,古典乐团演奏的大场面剧照更是让人备感震撼。吴牧野、薛伟和魏松的加盟,则是继体坛伉俪何姿秦凯夫妇之后,片方再次曝光的跨界助阵大咖,他们也为《如影随心》献出了各自的银幕首秀,本色出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吴牧野在片中所弹奏的钢琴价值两千万人民币,小提琴艺术家薛伟所演奏的小提琴价值则为1.2亿人民币,再加上著名男高音艺术家魏松的金嗓献声,霍建起导演对电影质感与艺术品质的追求由此也可见一斑。

  吴牧野素有“金手指”之称,曾被法国文化部授予“完美钢琴”演奏艺术家荣誉勋章,在国际钢琴界的成就可谓举世瞩目;薛伟则曾赢取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赛银奖和卡尔·弗莱什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魏松也多次在《卡门》《图兰朵》《蝴蝶夫人》等中外歌剧中担当男主角……三大世界级艺术家倾情客串助阵该片,再加上自带艺术气质的陈晓、杜鹃、马苏、王嘉等主演和霍建起导演的坐镇,也让人对《如影随心》的精良制作与艺术质感更添一层期待。据了解,本片还将前往法国拍摄,预计下月中旬杀青。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杜鹃;音乐家;陈晓;如影随心;吴牧野;何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陈晓杜鹃领衔《如影随心》 三位音乐家跨界客串

陈晓杜鹃领衔《如影随心》 三位音乐家跨界客串,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马苏、王嘉等主演的婚恋警示电影《如影随心》阵容强大、题材极具现实意义、剧本更是近年难得一见的上乘之作,被知情人士称为都市情感戏中最具突破性的作品,而主演在数次亮相中对基本情节三缄其口,越发引起影迷和观众的好奇,广受大众和业内人士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