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预告 凯撒为家而战

2017-08-09 08:15:00来源:新华网

   愤怒了,凯撒大帝!人猿之战一触即发!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将于9月15日在国内院线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人猿对决之凯撒版”预告片,以“人类世界”和“猿族世界”两大阵营的对峙拉开序幕,一场场腥风血雨之战呈现眼前,揭示了“猿族领袖”凯撒大帝此次因何而怒,为何而战!而新预告片也曝光了人猿最后一战诸多壮观场面和火拼镜头——人类军队的坦克、冲锋枪、战斗机连番扫射,猿族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让影迷率先感受《猩球崛起》系列三部曲最终章的精彩刺激与荡气回肠!

   “一个星球,两种物种,只有一方能生存!”《猩球崛起3》的故事正是在“人猿对峙”最白热化的境地中开启,预告片开场便是一分为二的画面,一边是人类,一边是猿族,同时展现着双方在备战、行军、火拼的状态。两方阵营立显剑拔弩张之势。随即,伴随着一段人类搜寻凯撒的旁白“我们寻找你很久了,我们都有人开始怀疑你已经死了,但没有,你肯定还活着……”,新片中多组气势磅礴的场景镜头展现眼前,从漫天飞雪的山峦叠峰,到凄冷肃杀的针叶丛林,到静穆的原始森林,再到猿族战士策马奔踏而过的一望无际的湖面……凯撒大帝在猿族战士的注视中气势登场,“这场战争并非因我而起。每天都有更多的猿族牺牲,我们只为保护家人而战。”

   从预告片内容看,正如此前两部《猩球崛起》那样,以凯撒为首领的猿族曾寄予希望通过“谈判”避免与人类发生战争,“我们不是野蛮人,林子留给我们,杀戮即可停止。”然而以伍迪·哈里森饰演的上校为首的人类军队却对猿族步步紧逼,继续执行杀戮,其中杀害的猿猴就包括凯撒的家人们,这彻底激怒了凯撒,点燃了其复仇之火。背负着家仇族恨的凯撒带领着与自己出生入死的猿族兄弟,踏上了向人类军队正式宣战的征途!

   自2011年起,《猩球崛起》系列至今已推出《猩球崛起》、《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两部,在全球创造了极大回响。作为该系列三部曲的最终章,《猩球崛起3》由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伍迪·哈里森等主演,讲述了在人类军队的追杀围剿下,凯撒及其猿族如何抗战,同时也延续并见证了大猩猩凯撒如何从动物到人类同伴、军事指挥家到最后蜕变为猿族精神领袖的过程。影片将于9月15日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人猿之间的终极对抗到底鹿死谁手,等你来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预告片;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人猿;猩球崛起;猩球崛起3;军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预告 凯撒为家而战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预告 凯撒为家而战,自2011年起,《猩球崛起》系列至今已推出《猩球崛起》、《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两部,在全球创造了极大回响。影片将于9月15日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人猿之间的终极对抗到底鹿死谁手,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