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RIANA GRANDE 爱莉安娜-格兰德2017世界巡演 中国首次开唱

2017-06-30 08:10:00来源:环球网

  -8月26日, 北京, 五棵松体育馆

  8月30日, 广州,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7月9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预售

  7月5日星期三中午12点至7月8日星期六中午12点开启  

 

  Live Nation今日宣布,美国当红流行歌手Ariana Grande爱莉安娜 格兰德的世界巡演中国站将于今年8月开启。这位有着多张白金销量唱片,并多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小天后已定于今夏首唱中国:8月26日北京,8月30日广州。此次演出将于7月9日公开预售,粉丝可至大麦网抢购。本次中国巡演的更多后续信息、预售福利,主办方Live Nation将通过各自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第一时间发布。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Ariana Grande两次进入Billboard Top 200热单。她在Republic Record发行了首张专辑《Yours Truly》以及2014年的专辑《My Everything》。《My Everything》收录了和Mac Miller合作的热单《The Way》并荣获三白金唱片,打入Billboard榜单前十位及一度位列iTunes榜单榜首。此专辑一举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专辑”提名,其中单曲“Problem”更是获得了六白金销量纪录。这首单曲使Ariana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单曲发行首周突破40万销量的女歌手”。而这首歌也被在当时被评为“最佳女歌手线上单曲”第五。这首歌更在85个国家陆续登顶,四周蝉联iTunes歌曲总榜和流行歌曲榜首。

  从2013年开始,Ariana接连在各种国际重量级奖项上崭露头角。她先后获得了American Music Awards的“最佳新人奖”,People’s Choice Awards的“最佳新晋艺人奖”,iHeartRadio Music Awards的“最有影响力年轻艺人奖”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以金曲“problem”获得了“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奖”。 爱莉安娜-格兰德 2017首唱中国 爱莉安娜-格兰德魅力现场   2016年,Ariana发行了她备受瞩目的第三张专辑,专辑同名单曲在发行后数分钟之内即登顶了iTunes歌曲总榜以及流行歌曲榜单。该专辑也在发行后48小时内在中国迅速达到了白金销量,如今更即将突破六白金。   

  Ariana Grande 2017世界巡演中国站   

  北京   时间:2017, 8月26日, 星期六   

  时间: 20:00   

  场馆: 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 RMB 1,680, 1,280, 880, 580, 380   

  广州   时间:2017, 8月30日, 星期三   

  时间: 19:30   

  场馆: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票价: RMB 1,680, 1,280, 980, 680, 480  

  关于Live Nation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NYSE: LYV)是全球现场娱乐业的领导者,旗下涵盖Ticketmaster、Live Nation Concerts、Artist Nation Management和 Live Nation Media/Sponsorship四大业务。Live Nation目前已在10个亚洲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香港、日本、印尼、菲律宾、台湾、泰国、韩国及新加坡开展业务。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ARIANA;GRANDE;爱莉安娜-格兰德;Live;世界巡演;8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ARIANA GRANDE 爱莉安娜-格兰德2017世界巡演 中国首次开唱

ARIANA GRANDE 爱莉安娜-格兰德2017世界巡演 中国首次开唱,这位有着多张白金销量唱片,并多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小天后已定于今夏首唱中国:8月26日北京,8月30日广州。Live Nation目前已在10个亚洲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香港、日本、印尼、菲律宾、台湾、泰国、韩国及新加坡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