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正式开始售票

2017-06-19 09:24:00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15日电 (记者 陈曦)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将于2017年6月23-27日在成都举行。6月16日,本届电影节线上线下同时启动售票。

  为充分展示金砖五国不同的文化特色和电影成就,来自金砖五国的优秀影片将在电影节期间与观众见面,其中参赛影片10部,参展影片11部,各国经典影片10部。另外,由中国主导金砖国家首次合拍的《时间去哪儿了》和南非影片《真命天女》将分别作为开闭幕影片在电影节期间进行特别展映,展映片目超成都影展之最。

  本届电影节将首次举办“国家电影日”活动,以“不同文化,一样精彩”为主题,以“每一天,一个国家,一种电影文化”的样式,按国别集中展现不同国家的电影文化,展示金砖国家文化的多样性与独特魅力。为期五天的电影节,将在成都UA国际金融中心影城分别举行中国电影日(6月23日)、巴西电影日(6月24日)、俄罗斯电影日(6月25日)、印度电影日(6月26日)、南非电影日(6月27日)。“国家电影日”包括国家代表团媒体见面会、电影主创观众见面会、映前映后观众互动等多样性的活动安排。除国家日展映影片安排在成都UA国际金融中心影城外,参展影片还将在成都百丽宫影城太古里店、成都影立方影城东郊记忆店、星美学府影城、星美国际影城-成都环球店、成都和平电影院等5家影院放映,放映总场次将达到200场。

  6月16日起,观众可前往上述6家影院,购买本届电影节期间各场次电影票。为方便观众购票,本届电影节与猫眼电影、娱票儿、格瓦拉等销售平台合作,从6月16日上午10:00起正式开通网络售票。同时,“川报观察”、“成都日报锦观”、“看度”、“成都商报”手机客户端、“四川日报”、“成都日报锦观”、“四川发布”、“成都发布”、“成都商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还将开通抢票专区,幸运观众将免费获得《时间去哪儿了》、《七月与安生》等影片的观影券。

  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官方网站(www.2017bff.com)已于日前上线。官方网站提供了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熊猫奖、开闭幕式、日程安排等详尽信息,同时开通“抽奖”专区,网友可通过抽奖获得电影节的观影兑换券、主创见面会门票等奖品。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成都商报,中国电影,售票,金砖,四川日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正式开始售票

(记者 陈曦)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将于2017年6月23-27日在成都举行。官方网站提供了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熊猫奖、开闭幕式、日程安排等详尽信息,同时开通“抽奖”专区,网友可通过抽奖获得电影节的观影兑换券、主创见面会门票等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