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情人》父亲节收官 金晨:真正懂父亲用心良苦

2017-06-18 16:34:00来源:环球网

  正值全民感恩父爱的父亲节,深圳卫视正在热播的《小情人》也迎来了收官。剧中的“中国式父亲”胡军引发了剧迷的广泛讨论,剧中饰演胡军女儿的金晨表示单单一开始不懂父亲表达爱的方式:“处于叛逆期的单单虽然知道爸爸非常爱她,但是爸爸对她的限制太多了,她自己又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所以非常不愿意被束缚。”到了剧情末尾,两父女共同面对家庭变故重归于好,金晨觉得自己也从中真正感受到了父亲的用心良苦:“真正理解这些戏的时候就会明白父母这么做一点都不夸张,他们是真的想为自己的孩子好,不想孩子走弯路。”

  金晨戏内化身“团宠”难舍剧组 胡爸爸评价:“有灵气,很能吃”

  在深圳卫视热播剧《小情人》中,金晨不仅戏内是大家庭中的“小公举”,在片场更化身老戏骨们的“团宠”,和胡军爸爸、胡静小姨、郑佩佩奶奶等等结下难舍的家族情缘。其实在一开始金晨有过担心:“刚进组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大家都是非常专业的老戏骨,我怕自己表现不好拖累大家。” 但很快温暖的剧组大家庭让她打消了顾虑:“大家都非常照顾我,一开始我还没有找到单单单这个角色的感觉,大家都非常有耐心地帮助我进入这个角色。”

  而剧中帮助她最多的就是胡军爸爸,金晨至今还叫他“胡爸爸”:“生活中的胡爸爸就像一个很有亲和力的大朋友,也像是我的导师一样,相处起来很舒服。胡爸爸跟我爸爸其实很像,有时候特别像小孩。”

  而胡军爸爸对金晨脱口而出的两个评价却是:“拍戏很有灵气,也非常能吃,经常吃道具。”“吃货晨”的名号看来更加坐实了!

  “男孩子”金晨戏外感悟父母恩:“我现在还在叛逆期,拍完终于理解了父母”

  别看金晨之前的几部作品都是或美艳或清新的女人味扮相,生活中的她却是个“自黑”达人,在微博一会吐槽自己腿毛,一会吐槽自己脸大,金晨觉得这是一种解压方式:“在生活中我经常给大家一种没有烦恼的感觉,经常拿各种事来吐槽自己,我觉得这其实是我的一种解压方式”。

  大大咧咧的个性让胡军觉得“这就是个男孩儿”,金晨也觉得自己有着双面:“我可以很男孩也可以很少女,在遇到一些困难或者感觉压力非常大的时候我会告诉我自己,要坚强,我是个汉子,我什么都可以挺过去。”

  细腻的一面,是金晨在拍完深圳卫视《小情人》之后更加懂得了父母恩情:“我也有叛逆期,甚至我觉得我现在都还在叛逆期。我跟单单这个角色非常像,生活中我跟我爸也会一言不合就’开战’,小时候的我太皮了。拍完这部戏我也终于能理解我的父母了,在他们眼里孩子永远都长不大,他们是真的想为自己的孩子好,不想孩子走弯路。所以我们要理解他们,理解他们的爱。”

  不管长到多大我们永远是父母眼中的孩子,《小情人》更是告诉了我们亲情与血缘的珍贵。父亲节和父亲一起看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小情人》感人至深的收官大戏吧,表达爱,就现在!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小情人;父亲节;胡军;深圳卫视;吐槽;叛逆;男孩子;团宠;剧中饰演;金晨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小情人》父亲节收官 金晨:真正懂父亲用心良苦

《小情人》父亲节收官 金晨:真正懂父亲用心良苦,正值全民感恩父爱的父亲节,深圳卫视正在热播的《小情人》也迎来了收官。”  而胡军爸爸对金晨脱口而出的两个评价却是:“拍戏很有灵气,也非常能吃,经常吃道具。”  细腻的一面,是金晨在拍完深圳卫视《小情人》之后更加懂得了父母恩情:“我也有叛逆期,甚至我觉得我现在都还在叛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