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涵予:我很有喜剧天赋,大家被角色假象蒙蔽了

2017-05-19 06:54:00来源:中新网

从左至右:黎明、张涵予、黄建新

  中新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 张曦)17日,电影《抢红》在北京举行“兄弟再战”主题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黎明、主演张涵予一同亮相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在场观众亲切交流,分享影片幕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

  聊及三位主创的合作渊源,导演黎明称“和黄老师认识很久了,他非常有经验,就邀请他来做监制”。张涵予则透露“和黎明拍《鸿门宴》的时候就约定合作了”。当问到张涵予此次在《抢红》中的诙谐形象,张涵予现场大方表示:“我其实很有喜剧天赋,只不过是这几年拍戏塑造的固有形象,让大家被假象蒙蔽了”。

黎明

  此外,三位主创还分享了不少在法国的拍摄趣事。监制黄建新爆料剧组一度遭遇了“罢工大潮”、“摩托巡游”等意外事件。对于首执导筒的黎明,张涵予现场也给予了高度评价“黎明可以掌控一切,摄影、道具的活等能干”,还调侃“黎明当天王是误入歧途”,黄建新则爆料“节奏慢的法国人都被黎明导演带快了”。

主创合影

  此前网上征集的一对学生兄弟、一对姐妹也到场与电影主创分享生活中“相爱相杀”的经历。对于此,张涵予贴心提醒:“友情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而导演黎明现场也为众学子灌了一碗鸡汤,“兄弟情,不要把太多负担放在对方身上。”一句话,引起现场一片掌声。

  据悉,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张涵予;喜剧天赋;黄建新;导演;抢红;鸿门宴;电影;爆料;外国语大学;影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