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出彩中国人》朱丹圆公主梦 自称黑雪公主

2017-05-18 06:49:00来源:中国网娱乐

朱丹变公主

  朱丹变公主

  中国网娱乐5月17日讯央视综合频道《出彩中国人》本周将迎来一场色彩斑斓的气球大party,看似简单的气球,经过“快乐气球人”团队的妙手生辉,变成千变万化的造型。评委朱丹获赠气球版公主裙,一圆公主梦,她现场调侃:“我是黑雪公主”。

  来自武汉的团队“快乐气球人”,是一群用气球传递快乐的“造梦者”,与气球结缘的他们,用五颜六色、千变万化的气球进行各类创意造型。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快乐气球人”用气球搭起一座梦幻城堡,还原了一个童话世界,这场气球盛会,给观众和评委带来无限惊喜和快乐。《出彩中国人》作为圆梦舞台让这群“造梦者”充分释放才华,甚至圆了朱丹的公主梦,获赠一条迪斯尼动画版本的白雪公主裙,朱丹捂脸尖叫,满眼都是惊喜,惊叹:“好美哟!”穿上别致的气球公主裙,戴上公主王冠,她的少女心满足到炸裂。

  朱丹早前在微博曾感叹过每个女孩都有白雪公主梦,“谁都曾有过这样的梦,就算皮肤都白不过男友的女孩儿。”此刻终于圆梦的她仍然不忘调侃:“我是黑雪公主!”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公主梦,公主裙,出彩中国人,快乐气球人,造梦者,获赠,童话世界,综合频道,少女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