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欢乐颂2》追剧指南 看完后问题都解决了

2017-05-15 06:56:00来源:深圳晚报

  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已于昨日19: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联播,你是不是已经搬好小板凳做好长期追剧的准备了?《欢乐颂》系列的第二季真是足足吊了大家一年的胃口。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饰演的“五美”重聚22楼,为大家献上看点十足新故事,连导演简川訸都自信地表示:“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

  《欢乐颂》系列之所以能在众多国产电视剧中这么受关注,就是因为它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观众总能在剧中人物中多多少少找到自己的影子。“五美”就像住在自家隔壁的邻居,她们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坐在电视机前的你可能也经历过,所以她们对待问题的处理方式还是会给观众带来有一定的帮助。为了造福广大追剧的朋友们,深晚君归纳出《欢乐颂2》的实用追剧指南,追个剧说不定还能追出新转变呢!

  关注点:婆媳关系 参考人物:安迪、樊胜美

  如果上一季“五美”还在经历感情的徘徊,那这一季感情都基本确定的5个女生就要面临婚嫁问题了,摆在面前的第一关就是:见公婆!这次欢乐颂小区22楼的两位“大姐大”首迎难题。

  安迪在《欢乐颂2》中开启了新恋情,与“小包总”包奕凡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樊胜美也在过尽千帆后决定跟王柏川步入婚姻殿堂,但这两个人都遇到了难对付的婆婆。有人说“婆媳关系”是一种天然的不好调和的“阶级矛盾”,现实中刘涛和蒋欣分享了她们对待“婆媳关系”的态度,“国民媳妇”刘涛就曾说,她能得到婆婆的认可主要是因为她勤快。而蒋欣表态说,“把婆婆当成妈妈,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那这次安迪、樊胜美如何在剧中处理与婆婆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值得关注一下的。

  关注点:撩妹大法 参考人物:包奕凡、赵启平

  虽然《欢乐颂2》是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但别以为跟男生没多大关系,关系可大着呢!铁打的“五美”,流水的男人,但是最后能吸引到5个妹子注意的男性肯定有各位电视机前的男同胞值得借鉴的本领。所以还没有追到女神的男同胞看剧的时候都拿着小本子记好了。

  剧中出现的男生都各有各的亮点,但深晚君还是推荐两个值得关注的人物,一个是“死缠烂打”“软磨硬泡”“卖萌讨好”,抱得安迪这个“冰山美人”的包奕凡。还有一个就是恋爱甜蜜,“撩得一手好妹”的赵启平,能一直勾得住“小妖精”曲筱绡的赵医生肯定有两把刷子。所以不管各位男同胞是在追求女神的阶段还是跟女神热恋的阶段,看看他们的恋爱故事肯定能学到不少干货。

  关注点:增加魅力 参考人物:关雎尔、曲筱绡

  我们的“恋爱达人”樊胜美在《欢乐颂2》中说“男女关系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所以女生在恋爱中想要更胜一筹,一定要增加个人魅力。在这一点上最该借鉴的对象,那一定是这季中最大改变者“乖乖女”关雎尔和一直魅力无限的“曲小妖”了。

  上一季暗恋赵医生未果,开始“黑化”去抢曲筱绡的男友的关雎尔在《欢乐颂2》里发出感叹:“难道规规矩矩的注定没人爱,耍流氓才是硬道理吗?”但是关雎尔后来在与摇滚歌手恋爱后,形象真是和第一季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乖乖女”关雎尔想变漂亮,变“女人”了,于是她摘掉了眼镜,换上了高跟鞋,去学肚皮舞。至于为什么选学肚皮舞,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为了变‘女人’还差点学钢管舞呢,看完钢管舞教程,估计想了想觉得自己上不去,才学了肚皮舞。”所以关关跌跌撞撞的“变形”之路,肯定会给很多平凡却想要改变的女孩一些参考。而曲筱绡在剧中爽朗直率,有着独特的吸引力,既然都被说成是“妖精”了,那“勾人”的方式肯定不少,跟着学起来吧!

  关注点:穿衣搭配 参考人物:欢乐颂“五美”

  《欢乐颂》系列中“五美”气质身份各不相同,衣着搭配也各具特点,俨然一场时尚大秀。而且每个角色的造型也都保证遵从人物的身份和背景,每位女孩的服饰价位都是符合其薪资水平的。今年时尚新趋势是啥?看看《欢乐颂2》就知道了。

  在第二季中“五美”的造型有了大升级!职场达人安迪霸气高冷的形象被柔化了许多,不管是服装上还是发型上,都多了些柔和、温婉的女人味,可能是因为开始轰轰烈烈地谈恋爱了吧。曲筱绡作为《欢乐颂》里的“带货”达人,有设计感的服装绝对不会少,但新一季加入了更多温柔、职业感强的造型,看来经过众多变故的“曲妖精”也越发成熟了。樊胜美的造型虽然变化不大,但作为御姐代表,头发剪短了些显得更加精致,女人味十足的职场穿搭看樊胜美就对了。“小蚯蚓”邱莹莹还是保持着少女风格的穿搭方式,一抹焦糖色发色加上高高扎起的丸子头,侧分的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显得更成熟大方了。关雎尔造型变化最大,一改第一季中清新文艺的“森女风”,多了些叛逆性感的服装搭配,变得更加时髦了。真是不同风格的穿衣搭配,《欢乐颂2》都涵盖了,很是实用呢。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欢乐颂,五美,欢乐颂2,关雎,婆媳关系,女人,阶级矛盾,死缠烂打,女性职场,小妖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