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观影团福利:五月暖心佳片《麻烦家族》

2017-05-11 15:14:00来源:央广网

  电影《麻烦家族》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5月12(周五)中午12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观看喜剧电影《麻烦家族》。

  《麻烦家族》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作为黄磊首次执导电影的“老处女作”,黄磊多年来沉淀下的诸多人生感悟和自身对于中国式家庭的解读共同构成了《麻烦家族》这部欢乐无比又令人感动的喜剧故事。

  《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麻烦之战”即将开战。这部暖心佳片此前在全国的路演活动中已收获影迷的无数好评,“麻烦家族=暖心家族”、“想成为这家的成员”等好评不断涌现。

  一、活动主题:公益观影团福利——五月暖心佳片《麻烦家族》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获得《麻烦家族》电影票兑换码。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麻烦家族;观影;央广网娱乐;公益;黄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