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亿红妆”搭建合作桥梁 中澳影视行业新契机

2017-04-21 08:59:00来源:新华网

   4月20日上午, 中澳电影产业合作庆典暨十亿红妆中澳合拍电影池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际合拍片已成趋势,中澳合作仍在起步阶段,此次活动深入探讨两国影视项目合作方式,搭建交流平台,开发电视剧项目,对促进中澳文化行业的交流意义重大。

  到场嘉宾合影

   据悉,2007年中澳签署《中澳电影合作拍摄协议》至今已十年,十年期间仅有5部中澳合拍片诞生,澳政府提供的优厚电影返款政策还未在中国电影市场遍地开花。此次十亿红妆计划,旨在让更多的中国影片能够接触到澳大利亚优质的影视资源,享澳大利亚政府优厚的电影返款政策,使中澳电影合拍发展迎来新契机。

   记者了解到,十亿红妆中澳合拍电影池只是一个开端,悉尼电影制片公司协同中澳电影协会还将推出中澳影视基金、十亿红妆电影商务植入池等系列举措,涉及文化、金融、地产、旅游等多个行业。他们的宗旨是让更多的中国影片能够接触到澳大利亚优质的影视资源,享澳大利亚政府优厚的电影返款政策,让中国电影能在国际舞台上走向辉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红妆;影视;新契机;影片;中国电影;中澳电影合作拍摄协议;合拍片;电影产业;电视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