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花儿与少年》杨祐宁被叫“杨妈妈”

2017-04-21 07:21:00来源:羊城晚报

  外表硬朗的杨祐宁竟然很会做菜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改变了形式设置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以下简称《花少3》)将在4月23日回归。本季节目一改以往“花少姐弟团”的设置,不再由“少年们”费劲照顾“花儿姐姐”,而是由四男四女共八位年龄相仿的嘉宾一起组成冒险团。而本季的八位嘉宾是:井柏然、陈柏霖、杨祐宁、张若昀、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和宋祖儿。说起来,这还是杨祐宁的内地综艺首秀。在前天举行的《花少3》开播发布会后,羊城晚报记者采访了杨祐宁。

  标签1:吃不饱

  发布会上,一说到“吃不饱”,其他七位嘉宾的第一反应都是“杨祐宁”。首先是江疏影发话:“有一次我们女生去买冰淇淋,祐宁就撒娇:能给我买包小薯条吗?”娜扎补充道:“问题是,我们才刚刚吃完一大盘比萨。”在张若昀的提醒下,宋祖儿也爆了一个料:“在飞机上,我坐在祐宁哥旁边。餐车推过来的时候,祐宁哥睡得很熟。但餐车一到,我一转头,就看到祐宁哥超级兴奋的样子,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醒的。”

  在《花少3》中,杨祐宁的口头禅就是“好饿哦!”虽然他是公认的好脾气,但采访中问他“真的没有什么能让你生气吗”,他羞涩一笑说:“也有啦……吃不饱。”他笑说,其他嘉宾也有为他准备吃的,“但是他们这些熊孩子,准备的都是薯片、巧克力,但是我要吃正餐!正餐!”

  标签2:“杨妈妈”

  皮肤黝黑、线条硬朗的杨祐宁,看外表绝对是个硬汉。现实中,他的爱好也十分阳刚,喜欢冲浪、健身、骑摩托……这次在《花少3》中,“花少团”一行人到了亚马逊丛林,杨祐宁被其他小伙伴形容为“放在丛林里都没有违和感的男人”。杨祐宁也说:“我感觉自己的体力都用不完。”可这么一个大男人,却是团队里的“厨艺担当”,甚至被女孩子们叫做“杨妈妈”。原来,杨祐宁毕业于餐饮管理科,家里还经营餐厅。“我是团里每天第一个起床的人,起床后就做早餐。”杨祐宁说,“我觉得做饭这件事情是超级man(男人)的,一点都没有厨娘的感觉。”

  1982年出生的杨祐宁,是“花少团”的大哥,跟年龄最小的宋祖儿相差16岁。他说当大哥的感觉有点奇妙:“我在我的朋友圈子里是年纪最小的一个,以前都是别人帮我安排好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照顾别人。”但是,在《花少3》中,他俨然成为一个大哥哥。在挑战滑翔、穿越丛林等极限运动中,杨祐宁都不忘照顾女队员:“我会做得很慢,让她们跟着我。其实我觉得她们都很厉害,能够战胜自己就是最厉害的。”

  标签3:处女座

  《花少3》的八位嘉宾中,陈柏霖、张若昀、江疏影、杨祐宁都是处女座。但是,在杨祐宁身上却看不出多少处女座的特质。他评价自己:“我是不太在意细节的人,也没有洁癖什么的,只是有时候可能会犹豫不决。”在跟其他嘉宾相处的过程中,杨祐宁也意外地发现了自己处女座的一面:“我遇事比较小心谨慎,也比较紧张。但是白羊座的井柏然就跟我差很多,他很放松。我也一直希望可以学会让自己放松一点。”

  杨祐宁还不忘“黑”老搭档陈柏霖一把:“没跟陈柏霖去旅行之前,从来不知道他是这么‘严重’的处女座。”在节目先导片中,陈柏霖在酒店房间里做俯卧撑,做完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洗手;到娜扎家里,他进门第一件事就是调整灯光;被胶水粘到手指之后,他一直坐立不安……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杨祐宁,花儿与少年,硬汉,处女座,花少3,杨妈妈,陈柏霖,花少团,白羊座,熊孩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