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观影团福利:《神秘家族》探寻人性本质

2017-04-20 13:19:00来源:央广网娱乐

  电影《神秘家族》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4月20(周四)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观看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

  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电影《神秘家族》,根据“福建灭门惨案”改编,讲述了林依晨饰演的少女“苗苗”在被性侵后家族惨遭灭门的故事,随着真相的揭开,隐藏在家族背后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据主创团队透露,早在拍摄初就想着要做出一部可以颠覆传统的犯罪片,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犯罪片。“影片中,既有犯罪元素和动作场面,又有浓烈的情感表达,而为了符合这种剧情的需要,影片也别出心裁地采用了一种不同于以往的叙事手法。”

  一、活动主题:观影团福利放送——《神秘家族》探寻人性本质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获得《神秘家族》电影票兑换码。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神秘家族;观影团;抢票;公益;央广网娱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神秘家族》

影片中,既有犯罪元素和动作场面,又有浓烈的情感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