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游记:女儿国》杀青庆功会幕后花絮曝光

2017-04-20 07:25:00来源:新华网

  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举行了盛大的杀青庆功酒会。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携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同台亮相。众主创在台上回忆起拍摄期间的种种感慨良多,心疼导演的同时也互相开起了玩笑。

  众主创齐心疼导演 冯绍峰盛赞赵丽颖非常美

  发布会现场,谈到拍戏的感受,众主创纷纷表示在拍摄过程当中十分辛苦,付出很多,尤其是导演最为辛苦。赵丽颖称“从前只是听说有不睡觉的导演,这次终于见到真的了”。林志玲则表示今天看到导演终于换了一件衣服,每天在片场都忙的没有时间换衣服。而其他主演则纷纷心疼郑保瑞,“导演在剧组全部亲力亲为,白天拍戏晚上拍戏,真的很心疼导演,但是好在我们拍出了一部精彩的作品。”

  扮演唐僧的冯绍峰则在现场大赞扮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非常美,两人眉目间还保留着戏份中的默契,让人对片中二人的对手戏倍加期待。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导演,幕后花絮,杀青,西游记,主演,拍摄,郭富城,庆功会,拍戏,西游记:女儿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