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健《歌手》决赛岳云鹏帮帮唱 作品比名次重要

2017-04-17 07:28:00来源:新华网

  湖南卫视《歌手》决赛,李健力邀岳云鹏“帮帮唱”,流行音乐界与曲艺界的结合令众多观众意外又期待,李健笑称这是“曲”线救国,请小岳岳来的目的是想深造一下捧哏,而小岳岳更直言自己“就是来捣乱的。”大赛在即,“遇健音岳”组合虽以轻松的状态应战,但在舞台表演上却不怠慢,据悉当晚两人将合作《女儿情+唐僧抒情+你的眼睛》串烧曲,呈现热闹欢乐的氛围留下好的作品。

  作为“逆战歌手”的李健此次回归《歌手》舞台,状态更自如,选歌更任性,无论是为背井离乡游子而唱的《异乡人》、着眼父子情感的催泪弹《父亲写的散文诗》、抚慰平凡生活疲惫心灵的《十点半的地铁》,还是道尽情深缘浅离别的《红豆曲+一生所爱》、追忆逝爱的释然的《Love is over》,再到珍惜爱的坚贞柔韧的《一往情深的恋人》。李健再次在《歌手》的舞台上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与音乐态度得以表达,留下一首首值得循环口味的好作品。

  此次《歌手》决赛,李健再出奇招,邀来岳云鹏“帮帮唱”,消息一出让众多观众直呼“画风清奇”,怀疑这个被歌唱事业耽误的段子手是不是要借此进军相声界。李健也在赛前采访中回应请小岳岳来不为“歌王”,主要是想深造一下“捧哏”的技能。而作为“迷弟”的岳云鹏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在初接到李健邀约电话的时候他就在微博上发了一连串“紧张”,担心自己非专业歌手会“拖了李健后腿”,李健则鼓励他名次远没有在舞台上留下好作品重要。事实上,岳云鹏在之前的相声及影视作品中已经展现过他不俗的唱功,而他身上自带的喜感也与李健的“冷幽默”不谋而合。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歌手;岳云鹏;决赛;名次;歌王;帮帮唱;异乡人;冷幽默;父亲写的散文诗;红豆曲+一生所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