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荡寇风云》曝“战火”版剧照 戚家军浴血奋战

2017-04-01 13:32:00来源:新华网

  由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的华语战争动作巨制《荡寇风云》将于5月27日登陆内地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战火”版剧照,戚继光俞大猷两位抗倭名将率领明军迎面对战,在一片血泊中英勇杀敌, 战争场面波澜壮阔,我中华将士毫无畏惧奋战到底,英勇之气所向披靡。

  高质量华语战争巨制吹响号角 戚家军浴血奋战谱写最强民族风

  电影《荡寇风云》根据中国民族英雄戚继光事迹改编,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境内烧杀掳掠,一代名将戚继光(赵文卓 饰)临危受命,与俞大猷(洪金宝饰)自行招募三千村民,在短短数日之内,以严明军纪、非常手段操练新兵,以创新的武器、精绝阵法武装部队,成为史上首支“特种部队”、闻名中外的“戚家军”。此次曝光的“战火”版剧照在延续了此前“大场面、大制作”的基础之上,新添了戚家军英勇骁战、善用兵器的大气风格。

  作为2017首部华语战争巨制电影,《荡寇风云》不仅在战争场面上恢弘大气,精良装备上也是直逼好莱坞大片。赵文卓饰演的戚继光戎装上阵亲自率领戚家军冲锋陷阵奋勇杀敌,身后的戚家军同样英勇无畏,身披铠甲,手握狼筅,盾牌护体, 眼神杀气腾腾。号角声起,戚家军便如决堤的洪水般倾泻而出,在炮火连天的战场里,浴血奋战不畏生死,彰显我天朝七尺男儿英雄气概!

  赵文卓洪金宝惺惺相惜 战场杯酒论英雄

  电影中赵文卓饰演的戚继光与洪金宝饰演的俞大猷,因同样心怀天下,悲悯百姓,誓死驱逐倭寇而惺惺相惜。岑港一战中,俞大猷曾带领众将士攻打倭寇,久攻不下,无奈被朝廷关押。彼时,戚继光临危受命,接替俞大猷攻打倭寇在岑港张机设阱的城寨,戚继光足智多谋,骁勇善战。倭寇完全抵挡不住,溃不成兵连夜乘船退出岑港,此战戚继光大获全胜。此后他又率领3000将士,在台州地区,巧妙借用当地地势与自制鸳鸯阵、狼筅等多种精妙阵法,与倭寇大战多日,最终攻城而入,大败敌军。演员仓田保昭饰演的倭寇头目对戚继光由衷发出赞叹:“故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

  此次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戚继光与洪金宝惺惺相惜、互相对视,两人目光如炬,洪金宝将手中的酒坛递给戚继光,相见恨晚之情油然而生。战场硝烟四起,敌军四面楚歌,纷纷丢盔弃甲、负伤而逃,血腥真实的战争场面令人触目惊心。看过发号施令版预告和战甲版海报的网友纷纷兴奋表示:终于看到一部大片质感的华语战争巨制!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战火;戚继光;剧照;战争动作;俞大猷;倭寇;洪金宝;赵文卓;荡寇风云;华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