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向往的生活》上演冰上大战

2017-03-20 07:47:00来源:新华网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将于今晚22:00迎来第十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李冰冰、任泉继续做客蘑菇屋,还有魏大勋、杨迪、王倩三位新人组团到访,蘑菇屋里更加热闹、欢乐不断。

  李冰冰饭后与何炅一起尬舞,“乡村舞会”蓄势待发,不料却被杨迪带偏画风;任泉与大家一起上山捡柴,偶遇“冰场”玩起“花式溜冰”;何炅带领四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与节目组开展了一场“冰球游戏”,连连失利后求助黄磊;还有黄磊和何炅一起传授娱乐圈新人处世之道,让几位新人受益匪浅……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黄磊何炅传授娱乐圈新人处世之道

  魏大勋杨迪备受启发

  本期节目中,魏大勋无意中说到自己拍黄老师的《麻烦家族》感觉很幸运,是有史以来遇到的最细心、最扎实的一个剧组。然而,话刚说出口,何老师便开始故意调侃道:“你是说你拍的上一部电影《栀子花开》不好吗?”无奈魏大勋如何挽救,都圆不了刚刚说过的话。随后,何炅借此机会向几位新人传授了娱乐圈新人处世之道:“你说一件事的时候,就单纯地表达对这件事的肯定,没必要带上别的事情,不然就会造成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的局面。”

  接着,黄老师也开始调皮起来,继续让魏大勋在自己和何老师两位导演当中选择一个,这让魏大勋左右为难。不知道听完何老师的话后,魏大勋将要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呢?黄老师接着还考验了杨迪和刘宪华,每个问题都十分尖锐,让几位年轻人倍感压力。事实上,黄磊和何炅正是打算借这个机会向几位新人讲述如何说话的道理,教育大家如何面对演艺圈里的各种复杂问题,几位新人更是在这次谈话中受益匪浅。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何炅;魏大勋;黄磊;处世之道;冰球大战;向往的生活;新人;火王;天价;伙夫头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