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赏剧福利:小柯音乐剧《万万不能》

2017-03-17 10:50:00来源:央广网娱乐

  小柯剧场力作——“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之《万万不能》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3月17日(周五)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小柯剧场观看小柯剧场全新力作——”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之《万万不能》。明媚春日,为广大网友送上零距离体验的视觉饕餮盛宴,奉上一道爱与温馨的情景大餐。

  《万万不能》是继音乐剧《百万约定》、《千万留神》之后,“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中的第三部,也是“你说我容易吗”系列的最终篇。看过前两部的观众都知道,“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主要讲述的是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以小人物为主线,让剧情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更接地气。一贯的柯式幽默和好听的音乐,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此次的《万万不能》小柯又给大家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一、活动主题:央广网公益赏剧福利放送——小柯音乐剧《万万不能》

  二、演出时间地点:3月18日下午14:30 北京798工业园区小柯剧场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获得小柯音乐剧《万万不能》演出票。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公益;观影团;音乐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