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情占财 王宝强称做人要忠诚

2017-03-16 09:20:00来源:国际在线

  又出现王宝强同款经纪人?还是升级版的。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李维嘉最近的“暴瘦”、“痛哭”都是因为被其经纪人所伤。

  维嘉此前在节目上暴瘦引起关注。再加上他此前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崩溃大哭。时隔半个月,在李湘的追问下,维嘉先是否认了“失恋说”,但随即表态,“前任无论来借多少钱都可以,而且不用还。即便是要房子车子也都会给,因为是一种补偿和责任。”他这番云里雾里的回应不免令人更加好奇。昨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维嘉是被其经纪人所伤,这位经纪人开着他的车住着他的房还劈腿。而盛传与维嘉在一起多年的龙丹妮则回应自己与李维嘉暴瘦痛哭没关系。网友纷纷评论:“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真的遇上比宋喆还厉害的经纪人吗?”

  王宝强近日在节目上坦言人最重要的是忠诚,并强调清者自清,做贼的人一定心虚,疑似暗讽前妻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双双背叛。(综合)

  经纪人有几重要

  不少人都会好奇,究竟经纪人有什么能耐可以令到艺人崩溃?事实上,经纪人不仅在工作上,连生活上都会照顾,有些可能连家事都会插一脚。谢霆锋的一生中有四个女人对他是至关重要,除了母亲狄波拉、王菲,第四个就是经纪人霍汶希。两人多年的深厚感情还因此传出秘密结婚、生女的传闻。谢霆锋自己也表示,自己有今天,跟经纪人有很大的关系。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经纪人,王宝强,痛哭,谢霆锋,爆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