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终幻想15》发布配乐花絮特辑

2017-03-15 10:16:00来源:新华网

   今日,《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曝光了配乐制作的花絮特辑。

   《最终幻想》系列游戏的配乐一直是游戏玩家心中的经典,一小段熟悉的激昂旋律都能勾起万千青春记忆。当年由植松伸夫打造的《最终幻想8》主题曲《Eyes on Me》还特别邀请到天后王菲来演唱,深情演绎也让王菲在日本和香港揽获不少人气。如今,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同样以磅礴的配乐将观众带入宏大的幻想世界。

   “游戏的世界总是充满惊奇的想象力,而最终幻想的与众不同在于,它用一种更加复杂的方式讲故事。电影中没有纯粹意义上的好人和坏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目的和命运,那些人物角色本身就是血肉饱满、充满生命力的。这一点,我采用大调和小调交替出现的模式来表现。”电影的音乐总监约翰·格瑞艾姆介绍道。

   负责《最终幻想15》游戏作曲的下村阳子也参与了此次电影的配乐工作,包括主题曲在内的三首曲子的作曲。作为日本著名的作曲家,曾经参与制作过《街头霸王2》《王国之心》以及《异度之刃》等知名游戏的音乐创作。而与以往游戏作品中个人风格明显的曲风相比,她认为这次的电影配曲更多地融合了“好莱坞电影音乐风”的感觉,让《王者之剑》在演员面孔和英文配音以外更多了一层欧美烙印,与游戏有着不同的魅力。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最终幻想,配乐,最终幻想8,Qzone,特辑,幻想世界,音乐创作,音乐总监,王者之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