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拍摄满200天 《如懿传》终于不再“深宫藏娇”

2017-03-04 10:0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迎来第200个拍摄日。这部由《后宫·如懿传》原著作者流潋紫编剧、汪俊导演、黄澜任制片人、李小飚担纲制作人的电视剧自2016年8月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但半年多的时间,相关新闻及图片鲜见报端。此番适逢拍摄满200天,《如懿传》也终于不再“深宫藏娇”,“恩准”此前尚未曝光的后妃们集体亮相,以慰观众。在这次发布的剧照中,皇后琅嬅(董洁 饰)点翠发饰精美典雅、笑容温婉;寒香见(李沁 饰)蹙眉抚花、忧容毕显。此次,由邬君梅饰演的太后造型也正式发布。这位前朝雍正时期的宠妃,在扶持乾隆登基后,自己也登上了太后之位。制片人黄澜表示:“虽然《如懿传》中大部分角色设定有真实的历史人物原型,但故事却多来自编剧的重新创作。将故事背景放置在恢弘的乾隆盛世,也是以此为基础,来呈现该剧浩大的结构、纷繁的人物,并最终聚焦到人性命运的思辨上来。” (新丽)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拍摄;如懿传;深宫藏娇;制片人;编剧;太后;后宫·如懿传;导演;宠妃;创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