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手》第六期歌单曝光 传李健将逆战回归

2017-02-17 20:31:00来源:红网

  《歌手》竞演正在如火如荼,2月16日,节目组在长沙录制第六期竞演,歌手们开始陆续秀出与以往不常见的歌单。

  此外,频传李健将作为下一轮逆战歌手亮相,这也将形成今年的最激烈战局。

  选歌太任性 林忆莲翻唱五月天作品

  《歌手》竞演已经进入第六场,为了保住不出局,此次录制的歌手们陆续放出以往难得一见的曲目。其中林志炫秀出《Writing's On The Wall》,张杰唱响《哥哥》,迪玛希继续大段高音,唱出《Adagio》。

  被称“大魔王”的谭晶在前几期陆续放出大招后再度升级,选唱难度超高的《怨苍天变了心》,而狮子乐团则唱响《用情》。

  最为惊艳的是林忆莲,此次选唱了五月天的作品《盛夏光年》。她一直以声音中充满感情而取胜,此次的轻摇滚风是全新跨越。对比不少“天王”“天后”都会避忌演唱同级别歌手的作品,以免“粉丝”进行类比,林忆莲陆续翻唱张惠妹、孙燕姿的作品后又瞄准五月天,也算十分任性了。

  传赵雷出局 李健将逆战

  早前的《成都》爆红,赵雷早前被传在2月17日晚播出的第五期将难以扭转早前垫底的颓势而抱憾出局。从第六场竞演中,他演唱的《三十岁的女人》来看,又是一首原创歌曲。早前已经演唱完每个歌手两首原创的指标,他被疑是返场演出。

  在《歌手》开播发布会时,总监制洪涛曾透露张杰、李健将作为逆战歌手回归,如今张杰已经亮相,频传接下来即将亮相的逆战歌手则是李健。而与他携手亮相的突围歌手则是从《中国好声音》中走红的张碧晨。

  《歌手》第六期歌单

  1.张杰《哥哥》

  2.赵雷《三十岁的女人》

  3.林志炫《Writing's On The Wall》

  4.侧田《很想很想说再见》

  5.迪玛希《Adagio》

  6.谭晶《怨苍天变了心》

  7.林忆莲《盛夏光年》

  8.狮子合唱团《用情》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歌手;adagio;林忆莲;哥哥;用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