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唐荣耀》王劲松身陷中唐乱世 戏里戏外反差萌

2017-02-17 17:37:00来源:新华网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曾出演《琅琊榜》《北平无战事》《麻雀》等收视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从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王劲松老师,此次饰演广平王(任嘉伦饰)之父唐肃宗李亨。剧中他将李亨身为太子却历经乱世波折的心路历程演绎得入木三分,精湛的演技令人佩服。

  王劲松演绎“怯懦”太子入木三分好评不断

  开年大剧《大唐荣耀》自播出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演员精湛的演技,强势引发全民热议。王劲松老师饰演的唐肃宗李亨,虽身为唐玄宗太子,但由于经历了皇宫内院的纷争与倾轧,性格趋于胆小懦弱,在经历安史之乱后成为一代帝王。

  剧中李亨虽身为太子却沦为政权争斗的靶子,面对佞臣杨国忠的构陷和父皇唐玄宗的质疑,李亨无力还击只得跪在大殿请罪,怯懦的神情和眼神中的恐惧之色,将李亨为求自保的身不由己演绎得十分到位。而面对儿子李倓的合离旨意,李亨却变身“刀子嘴豆腐心”的父亲,严词厉色中仍能感受到他的疼惜和保护。

  化身段子手玩坏微博戏里戏外反差萌

  生活中的王劲松老师,喜欢品茶、文玩和玉石,文艺气质一览无余。但网络上的他却是个十足的“段子手”,不仅与粉丝微博互动频频,还在全民狂追广平王的热潮下幽默调侃“可见到大批儿媳妇围堵在东宫门口了?”,戏里戏外尽显反差萌。

  无论是《琅琊榜》中谋略十足的言侯爷,还是《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狠毒可怕的通缉犯蝎子,王劲松老师都给人留下了严肃气场的印象。而此次饰演的李亨完全颠覆之前的荧幕印象,细节之处将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令观众们纷纷坦言“不愧是实力派,一举一动、每个眼神里全是戏”。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王劲松;李亨;戏里戏;老师;大唐荣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