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酷力压全渠道,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粉丝追剧首选平台

2017-02-17 08:01:00来源:中国网娱乐

  极美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至今,凭借边发糖边虐心的剧情,口碑与关注度持续飙升。而优酷则因海量的独家内容、新颖高能的花式玩法突出重围,根据爱调研公司市场调研显示,1月31日-2月6日,该剧上线首周,35.2%的被调查者选择在优酷收看,位居全播出渠道(网络和卫视)第一。上线第二周拉大与其他渠道差距,持续成为桃花粉追剧的第一选择。截至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优酷总播放量已突破42亿。

根据爱调研公司市场调研显示

  优酷宣推动作不停歇 “种”完桃林又请凤九弹幕“炸屏”

  目前,剧集已播出过半,除了白浅和夜华的虐心恋,剧中青丘帝姬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的感情线也持续吸引网友观看。为了带来更有趣的观剧体验,继张彬彬、于朦胧、高伟光、黄梦莹空降优酷弹幕区之后,优酷今日再次邀请凤九扮演者迪丽热巴做客,让弹幕大军“炸开锅”。网友盛赞这一“亲民”玩法:“桃花十里,不如你!”

  迪丽热巴刚一上线,就被网友追问和高冷傲娇的东华帝君相处得怎么样,引来“凤九”的神回复:“三生三世,十里倒追”。网友还问:“三生三世里的造型都很美,你最喜欢哪个?”迪丽热巴答道:“我都很喜欢,都是仙仙的,一跑起来衣服也会跟着飘起来!”而凤九的结局究竟怎么样,她和东华最后在一起了吗?两人最后的结局幸福吗?这些问题也网友最感兴趣的地方。迪丽热巴卖起了官司,不做剧透党,将陪网友一起看大结局。

  立体跨平台运营展魄力 十里桃花圣境“看得见摸得着”

  除了邀请主角做客弹幕之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网友首选观看平台,与优酷大宣发玩法密不可分。

  在线上开播前,优酷玩起了阿里生态总动员,借支付宝新春集五福火爆之势,插入绝美预告片引全民关注。在微博更是持续霸屏占领热搜榜。同时还有主演们的“片头彩蛋”,片尾独家拍摄花絮放送,如此诚意满满的桃花福利,自然让粉丝欲罢不能,高呼惊艳。

  在线下,优酷开始大组局,联合各方玩家一起来。优酷开播前定制“桃花地铁专列”,一经运营便引爆话题。情人节当天,优酷在西单地铁通道为粉丝打造了“十里桃林”,成为情侣纷纷合影之地,让“桃花”开满朋友圈。更有味全、美图秀秀等加入到安利桃花活动中。

  优酷通过全方位的宣发新手法,线上线下跨平台互动宣传,为“桃花粉”准备了一连串的惊喜,提前让用户锁定优酷,成为看剧首选平台。

  在观剧热情溢出屏幕之时,“桃花粉”们还等什么,快和优酷一起“观十里桃花,玩转桃花圣境”吧!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桃花;粉丝;支付宝;优酷力;桃花粉;凤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巴;亲民;调研公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