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乐之城》公映 金球奖7个提名全部获奖

2017-02-13 15:05:00来源:扬子晚报

  2月11日晚,好莱坞年度浪漫爱情电影《爱乐之城》在北京举办了IMAX 2D格式点映看片会,当天万达院线携手IMAX、万达影业,悉心打造了一场特别的观影酒会,将影片中“LA LA LAND”这个词所代表的浪漫梦境拉进了现实。当晚,徐峥、陶虹夫妇、佟大为、张一白等演艺界明星均来助阵。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影评人称其为“泰坦尼克号”后又一爱情经典

  《爱乐之城》由好莱坞最具潜力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金球奖影帝瑞恩·高斯林、金球奖、威尼斯电影节双影后艾玛·斯通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洛杉矶的浪漫爱情故事,主角塞巴斯汀和米娅因为梦想的共鸣而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并在爱情中相互鼓励共同成长。本片中的爱情真挚纯粹令人动容,被众多影评人称为是继《泰坦尼克号》这一经典浪漫后,时隔20年再一次用爱情感动全世界的电影。进入颁奖季以来,《爱乐之城》就是名副其实的获奖大热门。

  截至日前,据不完全统计,该片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127项大奖,更是打破金球奖历史,以七提七中的不菲成绩令世界惊叹。同时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获得 8.9高分,排名影史第23名,在专业影评人网站MTC 的评分也高达93分。更有《时代周刊》、《滚石杂志》、《娱乐周刊》等众多专业电影杂志和知名媒体将其评选为年度最佳影片。而作为“奥斯卡头号种子影片”,《爱乐之城》在北美大规模上映后也凭借良好的口碑打败《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太空旅客》等好莱坞大IP影片取得北美第二的惊人票房。票房口碑双丰收,可见这部票房不俗的爱情巨制已经做好了征战奥斯卡的准备。

  导演评价“这部电影有音乐和梦幻的元素”

  电影《爱乐之城》也是近年来引进内地的罕见的好莱坞歌舞爱情大片,而这样的风格显然延续了美国电影的歌舞片一脉,让人眼前一亮。本片自从问世后,因音乐部分制作精良,荣获金球奖等众多奖项。主题曲《繁星之城》更是当仁不让地在颁奖季斩获包括金球奖、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广播影评人协会奖在内六大奖项的最佳歌曲桂冠。而在中国,自1月16日主题曲MV发布以来,《繁星之城》便空降各大视频网站榜首,以其深情悠扬的曲风,水准一流的精良制作成为众多网友2017年第一首无限单曲循环的歌曲。

  《爱乐之城》的导演是著名的《爆裂鼓手》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的新作,他在北京表示,相比前作他更偏爱《爱乐之城》,“因为它有很多音乐和梦幻的元素,这难度更大、视线更加宽广。”《爱乐之城》由好莱坞演员达米恩·查泽雷和瑞恩·高斯林两人主演,这也是好莱坞新的浪漫情侣CP。早前他们也一起来到北京与中国观众见面。在谈及《爱乐之城》斩获百余项大奖时,高斯林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份独特的惊喜,“我们剧组一路随着这部电影四处旅行,看到所有的人都非常喜欢它,甚至有人看五遍也不腻,这对我而言是一种独特的经历。”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金球奖,爱乐之城,歌舞片,好莱坞演员,提名,泰坦尼克号,导演,影评人协会,获奖,娱乐周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