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蜀山2》番外漫画上线 吴奇隆畅游二次元

2017-02-10 07:59:00来源:新华网

  青春热血仙侠大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于近日正式公开了主演阵容。第一部男主角吴奇隆领衔回归,携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四位青春逼人的90后新人再战蜀山江湖。虽然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但由本剧衍生的番外漫画《蜀山求学记》却先行一步,率先上线。五位主演变身二次元人物,带领蜀山粉们提前畅游平行蜀山世界。

  《蜀山2》人物造型备受好评

  吴奇隆提携新人获网友大赞

  本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式曝光演员阵容及人物造型海报。首当其冲迷晕一群迷妹的,自然是元祖美男吴奇隆,别看他粗布麻衣一身落拓气质,但“颓废美”的杀伤力极强,让粉丝感受到别样的新鲜感。“我萧月大大真是太帅了,就问这颜值,还有谁,还!有!谁!”“吴奇隆真是逆生长啊,感觉看到了十几年前萧十一郎的影子。都姓萧,难道和十一郎是亲戚?哈哈”而四位新人主演首次亮相,也收获不少关注的视线。平均年龄仅20岁的青春阵容,可谓嫩的出水。不少网友笑称,隔着屏幕都能嗅到胶原蛋白的气息,感觉眼球得到了洗礼:“男帅女靓,冲着这颜值也要看看看了。”“期待新人的演绎,期待更加精彩的蜀山,新人们加油,看好你们哦”“看到过路透,开拍前半个月这些主演就已经到横店去训练了,难得。期待播出!”

  由于这次主角都是没有太多演艺经历的新人,因此有不少网友也大赞吴奇隆对新人的提携:“这个环境需要时时注入一些新鲜血液,也需要给更多优秀的年轻演员一个施展的舞台。吴奇隆作为前辈,在这方面真的一直都做的很好,表率~ ”而不少第一部就一路追随的蜀山战纪老粉丝,也送来了对第二部的祝福:“《蜀山战纪1》取得各方优异成绩,在电视首播平台取得年度冠军,卖到海外多台播出收视都不错~《蜀山战纪2》未开拍平台已定档,吴老板棒棒哒!一众年轻有朝气的帅哥美女青春演员加盟,期待再创佳绩!实诚的制作方认真拍戏~期待更精彩的蜀山。”

  番外漫画率先上线

  更多趣味衍生品接踵而来

  今日,《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番外篇漫画《蜀山求学记》正式上线。漫画《蜀山求学记》以一所充满神秘魔力的“SSZJ学校”为背景展开,几位主演变身现代大学生入校学习,讲述了与电视剧完全不同的新鲜离奇的故事。吴奇隆扮演的萧月在漫画中变身蜀山学院的萧院长,仙风道骨受到众多学生敬仰,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四位年轻主演则变身时尚的大学新鲜人,展开冒险之旅。

  虽然漫画中展现的故事与日后播出的剧情在两个时空背景之下,但其实暗藏着正剧玄机。每周四,《蜀山求学记》准时更新上线,让观众们先睹为快几位主演在平行世界的故事,一起在充满魅力的SSZJ学校修炼升级,在正剧出炉之前先解一把馋。事实上,在第一部《蜀山战纪1剑侠传奇》推出时,出品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便推出了手游、电子书、同名画册等衍生产品,最大程度化地开发了《蜀山战纪》这个原创IP的品牌价值。此次开拍该系列的第二部,又新增漫画这一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二次元产品,也让粉丝们惊喜不已:“没想到这一部还有漫画可以看,超级期待剧情,厉害了,word蜀山!”据悉,除了漫画外,《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后续还将陆陆续续推出更加多样化、丰富有趣的衍生品,引人期待。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吴奇隆,番外篇,二次元,漫画,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主演,蜀山求学记,蜀山2,颓废美,蜀山战纪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