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刚:骷髅岛》定档3·24 抖森大战“史上最大金刚”

2017-02-09 09:26:00来源:千龙网

  昨天(8日),好莱坞怪兽大片《金刚:骷髅岛》发布最新海报,同时宣布该片将于3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加上已经定档的《金刚狼3》《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美女与野兽》等好莱坞电影,3月有望继2月之后再次成为“好莱坞大片月”。

  《金刚:骷髅岛》由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景甜等主演。莫要奇怪景甜出演主角,因为电影的主要出品方是被万达买下的传奇影业。据估计,该片拍摄成本高达1.9亿美元,在当今的市场上,这种高投资电影其实颇有风险,不知景甜能否帮助电影在内地卖出更多票房。

  《金刚:骷髅岛》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在美国宇航局陆地卫星绘制的地图上,人类偶然发现了一座未知岛屿骷髅岛。“抖森”扮演的SAS特种兵,布丽·拉尔森扮演的记者,与塞缪尔·杰克逊、景甜等组成了勘探队,前往调查研究。在那里,他们发现了各种未知的恐怖生物,以及岛上的守护者——体型堪比哥斯拉的巨大金刚。勘探队惹怒了金刚,招来杀身之祸。

  在这一版电影中,金刚高达30米,是彼得·杰克逊导演版的4倍,堪称“史上最大金刚”。金刚还将上演肉搏奇异生物、手撕飞机等火爆动作场面。

  在昨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两张海报风格迥异,呈现了一个立体的金刚形象。第一张中,金刚大展柔情一面,与人类亲密互动。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金刚:骷髅岛;史上最大金刚;美女与野兽;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金刚狼3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