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喜剧《淘气爷孙》初一开播 爷孙乱斗闹新春

2017-01-26 16:42:00来源:中国青年网

  由侯明杰执导,杜源、石悦安鑫、刘欢、朱茵、徐樊溪、巩汉林等主演的合家欢轻喜剧《淘气爷孙》将于大年初一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热闹开演。这部年味十足的大戏立足于现代生活,聚焦育儿、养老、教育、“海漂”夫妻等时下火热话题,描绘出一场让人啼笑皆非又充满生活哲理的“七口之家育儿战”。剧中刘欢、朱茵饰演的80后小夫妻是凤凰男和公主病的组合,他们5岁儿子被“高知”外公外婆惯得无法无天,直到当过兵的村长爷爷抵达上海,小皇帝的“好日子”才算到了头。

  作为春节档的一匹黑马,《淘气爷孙》适合假期阖家观看不踩雷,家庭成员人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笑点和道理。大年初一晚19:30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看村长爷爷和淘气萌孙过招大乱斗,热闹你的新春假期!

  育儿战初期:淘气孙遭遇霸道爷 “小皇帝”初尝“铁板”味

  曾在《芈月传》中扮演小嬴稷而备受大家喜爱的童星石悦安鑫在本剧中饰演“熊孩子”嘉乐。身为“四二一”家庭中的独苗,嘉乐备受全家溺爱,然而一脚踢到铁板上之后,当过兵的爷爷毫不客气反击,一老一小开始上演斗智斗勇的过招PK。

  饰演爷爷的杜源在聊起如何“制服”不听话小孩时表示,孩子虽然调皮,但本性都是美好的:“人之初,性本善,在孩子身上你会看到那些人性当中很多美好和闪光的东西,其实在这部戏里面就充分的表达了这个。”而剧中由于爷爷对孙子的严格态度,引起嘉乐姥姥(朱茵饰)的不满,双方关系一度“水火不容”。拍戏的时候不知两位老戏骨可会感到尴尬?杜源笑着回应:“我们私下交流还是欣赏爷爷的教育方法,但是戏剧会夸张一些。”而戏中饰演孙子的安安表示自己在片场其实特别受宠:“爷爷在休息的时跟我说让我来北京玩,给我买玩具,再去他家住几天。外婆在现场天天给我讲狗狗的故事,妈妈给我带好吃的东西,爸爸陪我打游戏。” 戏里戏外都是剧组的小宝贝。

  育儿战升级:“萌爷”虏获孙子心 “倒插门”爸爸成长记

  戏中除了爷孙之间的隔辈教育问题,本地媳妇外地郎之间的“倒插门”婚姻同样是剧情的一大两点,刘欢和徐梵溪将继《小爸爸》之后二度写手共同解决婚姻难题。对此,扮演王东的演员刘欢有话要说:“我觉得不管是倒插门还是什么,这些词语都是贬义词。这其实只是外人片面的理解,但对于当事人来讲是合适的就足够了。为什么有人会去选择倒插门,我觉得包括王东,他可能更多的是因为他比较爱他的老婆。包括他的忍气吞声,他并不是去讨好她和她的家庭,因为他珍惜这个家庭,爱他的家族里的每一个人。”

编辑: 张文静
关键词: 刘欢;合家欢;育儿;爷爷;饰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