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傅园慧确定加盟春晚 将与冯巩林永健合作小品

2017-01-21 09:00:00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央视鸡年春晚第二次联排1月17日进行,“洪荒少女”傅园慧现身其中,确定将会出现在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舞台。傅园慧将会与著名演员冯巩、林永健合作表演小品。在上周于昆明海埂的国家游泳队训练基地以及上周日晚间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北京青年报记者两次询问过傅园慧关于是否上春晚的事情,她都以“还没有最后确定”来作答,保密工作做到了家。

  在鸡年春晚中,冯巩、林永健、宋宁三人将以“出租车”为主题,搭档讲述一个关于信任的故事。冯巩出演的哥,林永健饰演要生二胎的准爸爸。据前几次审查、彩排情况来看,“笑果”很好。在17日的联排中,傅园慧也加入该小品,会说出她的“洪荒之力”等标志性金句。其实早在去年底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之前,就有消息称傅园慧会加盟该小品,但当时并没有确定下来。1月15日晚的央视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现场,傅园慧表演了一段“宝宝脱口秀”,抢了主持人张斌的饭碗,将近十分钟的时间里现场全看傅园慧的口才,她用“傅氏语言”采访、点评了各支在里约奥运上为国争光的运动队以及明星队员,风趣幽默自然有亲和力,被很多人认为有在舞台上进行表演的才能,至少在大场面下不怯场。恐怕这也是傅园慧被央视春晚导演组最终确认登上春晚舞台的原因。不过在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结束后,傅园慧在和北青报记者交流时承认自己“压力大得不行”。实际上在里约奥运会大红大紫之后,傅园慧并未代言任何商业产品,只是参加了一些电视台的走秀节目,其中不少还是公益性质的,傅园慧也一再强调自己就是一名运动员。目前傅园慧已回到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高原训练。

编辑: 魏文欣
关键词: 傅园慧;春晚;冯巩;小品;高原训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