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优酷独播《神探夏洛克4》第二集 卷福险些命丧新反派之手

2017-01-09 21:35: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时隔一周,众所期待的《神探夏洛克4》第二集于1月9日6点半在优酷同步英国全网独播。让粉丝们开心的是,夏洛克与华生冰释前嫌再次成为搭档,但都陷入了不同的“幻觉”危机之中。号称“第四季中最黑暗邪恶”的新反派Culverton Smith 强势登场,令夏洛克与死神擦肩而过!

  新反派史密斯登场 夏洛克陷入死亡危机

  上集玛丽为夏洛克挡枪身亡后,陷入深深自责的夏洛克过量食用药物,开始逐渐失去理智。但仍旧凭借着强大的推理能力与敏锐的洞察力,识破新反派史密斯慈善家的伪装,确定了他连环杀手的身份。虽然已经计划好了一切,但是药物为身体带来的痛苦与神志的不清醒,令夏洛克在与新反派的智斗中不断处于下风,甚至差点被史密斯杀死在医院病床上,幸好华生及时赶到救下夏洛克。

  更细思极恐的是,华生因为心理问题寻求理疗师的帮助,然而结尾时他再次去找理疗师时,却发现理疗师身份似乎与“福尔摩斯”家族有关。值得注意的是结尾处“miss me”再次出现,似乎预示着这一切阴谋和混乱都和大反派莫里亚蒂有关,剧情再次扑朔迷离,背后主谋依旧没有浮出水面。

  玛丽之死难释怀 夏洛克与华生均出现幻觉

  虽然新反派的出现令情节非常紧张,但夏洛克和华生双双陷入幻觉后所做的事情却令观众忍俊不禁。华生因为难以接受丧妻之痛,因此幻想出了一个玛丽并经常与她对话,在本集结尾更向幻觉中的玛丽坦白了自己“出轨”的事情。实际上,正如幻觉中的玛丽所说“我在你的脑海里,所以你其实在厌恶自己”,华生对玛丽所说的一切,都是在与自己的内心对话和争辩。而很多粉丝表示,脑补了华生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的搞笑画面后,沉重的剧情带来的紧张情绪也得到了缓解。

  如果说华生是心理问题导致的幻觉,那夏洛克就是在“作死”,并且差点把自己和身边的人都给坑死!夏洛克完全陷入了自己所幻想的世界当中,以至于走到了马路中央差点被车流所撞到,而当他回到贝克街后又开始在屋子里“发疯”,不仅将各种照片贴满了墙壁,更是开枪差点射中了房东哈德森太太!以至于哈德森太太忍无可忍给他戴上手铐,塞到汽车后备箱中带到了华生面前。粉丝纷纷发弹幕表示,夏洛克虽然给人带来各种麻烦,也依然像个大宝宝,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这个哭笑不得的幻觉,竟然还为夏洛克破案提供了线索。夏洛克幻化出一个自称是史密斯的女儿、名为“费丝”的女人,这个女人引导了夏洛克推断史密斯的罪行。夏洛克认为这个费丝是真实存在的,因此当夏洛克找到史密斯并对他进行指证时,还提到了费丝,可是史密斯的女儿却现身称并没有和夏洛克交谈过,令夏洛克感到匪夷所思。

  本集已精彩结束,然而却为观众留下了诸多疑问。神秘的理疗师究竟是谁?夏洛克再次看到的miss me是否和莫里亚蒂有关?华生真的已经中枪?莫里亚蒂究竟何时会现身?下周一早上6点半,优酷将同步英国全网独播《神探夏洛克4》最后一集,真相是时候浮出水面了!

  除了《神探夏洛克4》,优酷同时也坐拥海量海外片库,去年独家上线的英剧《夜班经理》在今天举行的第74届金球奖颁奖礼上斩获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男主、最佳男配、最佳女配三项大奖,男主汤姆·希德勒斯顿首次荣登金球视帝。今年优酷也将为粉丝带来更多精彩海外剧集,大剧热综,必追优酷!

编辑:晓凡

关键词:优酷;神探;幻觉;神探夏洛克4;福尔摩斯;夜班经理;粉丝;华生;心理问题;m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叶璇现身旅行新势力盛典 将携手优酷打造《叶璇秀红门宴》

叶璇现身旅行新势力盛典 将携手优酷打造《叶璇秀红门宴》,1月6日,优酷旅游联手新浪旅游打造的“享耀全世界·2016旅行新势力盛典”在京举行。在众星云集的盛典上,盛装出席的叶璇和微博CEO王高飞同台颁奖,发布了2016年度最受关注主题旅行目的地。

2017-01-09 12:53:00

优酷《神探夏洛克4》首集暗黑更虐心 粉丝直呼“被捅刀”

优酷《神探夏洛克4》首集暗黑更虐心 粉丝直呼“被捅刀”,望眼欲穿的粉丝终于盼来了《神探夏洛克4》,第一集《六个撒切尔头像》优酷已同步英国全网独播,首集上线39小时会员观剧量破千万。好搭档夏洛克与华生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暗黑”故事,卷福的老对手莫里亚蒂教授将回归,同时也会登场一名新反派Culverton Smith。

2017-01-06 18:02:00

优酷“超级网综” 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

优酷“超级网综” 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1月5日,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2017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娱乐产业资深大佬、明星创客、投资大咖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娱乐产业动向。关于什么是优酷 “超级网综”,王平提出三个方向:头部版权打造定制番、开计划升级合制综艺、自组局打造自制爆款。

2017-01-06 17: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