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心如生女霍建华喜获千金 胡歌的微博又沦陷了

2017-01-09 12:24:00 来源:红网

  林心如的宝宝终于出生了!1月6日晚,林心如晒出宝宝的脚丫照,开心宣布女儿到来:“欢迎我们的小天使!”霍建华也从北京飞去台湾陪产。

  林心如产女

  据悉,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提前于今天剖腹,据知女儿遗传父母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女娃儿,也和霍建华一样都是魔羯座宝宝。

  网友留言

  不出所料的是胡歌的微博又沦陷了!对于好兄弟喜获千金,网友纷纷调侃胡歌怎么坐得住?!忍不住再次催婚:“什么时候找个媳妇”,还有网友说:“快@我胡,霍建华都当爸爸,他在干什么”。

编辑:晓凡

关键词:林心如;霍建华;胡歌;沦陷;魔羯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你只知容嬷嬷又老又丑 不知她年轻时姿色胜过林心如

总有那么一类女星,从妙龄少女到花甲之年,自己扮丑来取悦他人,把青春都奉献给演艺事业。罗兰出演过22部鬼片,多次以扮相吓人的鬼婆出场,被称为“鬼后”。经常被导演安排去演些花枝招展、阴险的反派角色,也因此常被观众指着鼻子骂。

2017-01-09 10:47:00

林心如顺利分泌母乳 透露女儿有两个大酒窝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6日深夜开心宣布喜讯,生下爱女“小天使”。”  40岁的林心如虽然属高龄产妇,不过才剖腹完的第2天,她就已能自己下床活动,也顺利分泌出初为人母的乳汁,身体恢复良好。

2017-01-09 08:36:00

林心如产前备3件“神器”林熙蕾教育儿经

林心如产前备3件“神器”林熙蕾教育儿经,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10年好友变成夫妻,婚后生活甜蜜蜜,她怀孕8个多月提前剖腹产,事前保密到家,直到1月6日晚间才晒出照片,宣告女儿平安报到。林熙蕾在2016年11月短暂回台时,也陪林心如购买“奶瓶、吸鼻器、纱布巾”等3项“育婴必备神器”。

2017-01-09 08: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