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真男2》女兵集体化身“泥坑四小天鹅”(图)

2017-01-06 13:40:00 来源:国际在线

  经过了5站空军部队的打磨,8位新兵在本期《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中, 离开了“黄继光”英雄连,来到象征荣誉的“猎人集训队”,这也是新兵们在《真男2》中的最后一站。在几个月同吃苦共训练的军营生活中,8位新兵学会了苦中作乐、温暖战友,在残酷的训练中展现出积极乐观的一面。

  在“猎人集训队”中,新兵们接受了无比残酷的训练,扛圆木、推卡车、水坑举弹夹。一系列高强度的训练挑战着新兵们的极限,但他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决不放弃。终于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新兵们回到营地帐篷内进行午休。由于在训练时全身被泥水浸湿,黄子韬冷得瑟瑟发抖。暖心的蒋劲夫见状,向韬韬传授了一套“独家秘笈”——一遍遍地对自己说“我好热”,给自己洗脑驱寒。而“老大哥”李锐则在一旁紧紧地抱住韬韬,两人依偎取暖,场面温馨感人。就在新兵们使出浑身解数与寒冷作斗争的时候,杨远班长送来了一壶装满热水的水壶,这无疑是雪中送炭。面对小小的水壶,韬韬、夫仔和李锐一人伸出一只手抓住水壶,共同取暖。

  在女兵帐篷内,四位女兵排排躺在床上,同盖着一床被子,用自己的体温和战友相互温暖。回顾训练时,新兵们同在齐腰深的泥水中泡了几个小时的情景,女兵们不叫苦不喊累,却调侃起自己是“泥坑四小天鹅”,逗趣乐观的心态令人刮目相看。进行下午的训练前,班长王威给新兵们送来了“空军猎人“的头带,戴上头带的黄子韬帅气袭人,被李锐打趣。在难得的休闲时光里,新兵们嬉笑打闹、苦中作乐,为艰苦的军营生活增添了欢声笑语。

  训练时,新兵们严格要求、迎难而上,而生活中,他们相互扶持、暖心关怀。在“猎人集训队”还有更艰难、更残酷的训练在等待着他们,面对挑战,新兵们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又是哪位新兵能够勇敢坚持,获得终极荣耀?敬请锁定1月6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编辑:晓凡

关键词:女兵;训练;新兵;化身;猎人集训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实拍高颜值的英国女兵

自1998年4月英国开始实施男女军人机会均等计划后,报名参军的英国女青年日益增多,她们即可以在陆海空三军中服役,还可以参加维和部队截止2001年,英国军队中有女兵1700人,约占军队总兵员的8%,比10年前增加了三分之一。

2016-10-10 14:40:00

韩国女兵突破1万人 军方:履行任务能力卓越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兵人数突破1万,其中女军官在女兵中占比7.4%。根据韩国国防部26日提交的国政监查资料显示,截至今年6月,韩国女兵共有10263人,其中陆军有6915人,海军1264人,空军1694人,海军陆战队390人。

2016-09-28 07:48:00

广西边防新入伍女兵体验别样“警之初”

这里,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新训团几位初到警营的女兵用她们的点滴心语告诉我们:警营,是一个人寻找一条别样生命轨迹的地方,每个人都在自觉或不自觉地续写着自己的另一个历史。来到警营,更让她们纤细的肩膀上,在成长的途中有了一份责任和担当。她们会用热情和智慧铺就一条坚实的奉献之路,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2016-09-23 17: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