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不务正业!赵丽颖要陪冯绍峰小沈阳骑车去“取经”

2017-01-06 08:39:00 来源:国际在线

  小沈阳、赵丽颖、冯绍峰

  5日下午,赵丽颖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和小沈阳、冯绍峰同骑自行车的的照片,并写到:“骑自行车去取经吧!可以看风景。”照片中,三人对镜头摆Pose,看上去已为“取经”蓄势待发。据悉,三人将共同出演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赵丽颖为女儿国国王,唐僧则由冯绍峰扮演,小沈阳演的是猪八戒。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女儿国国王,好期待哦”,“你们三个的取经之路比较特别啊”,“这情景,取什么经啊,娶国王吧。”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赵丽颖;冯绍峰;取经;国王;西游记之女儿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赵丽颖与闺蜜自拍 私下里她原来是这样的

4日,赵丽颖闺蜜晒出二人一起跨年的自拍,私下的赵丽颖,既可温柔性感,也可以乖巧卖萌。赵丽颖与闺蜜合照。搜狐娱乐讯昨日,赵丽颖闺蜜晒出二人一起跨年的自拍,私下的赵丽颖,既可温柔性感,也可以乖巧卖萌。

2017-01-06 08:38:00

不务正业!赵丽颖要陪冯绍峰小沈阳骑车去"取经"(图)

据悉,三人将共同出演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赵丽颖为女儿国国王,唐僧则由冯绍峰扮演,小沈阳演的是猪八戒。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女儿国国王,好期待哦”,“你们三个的取经之路比较特别啊”,“这情景,取什么经啊,娶国王吧。

2017-01-05 20:55:00

赵丽颖与闺蜜自拍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 … 这是我们最值得干一杯的小幸运…

2017-01-05 15: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