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冰冰晒亲密照承认恋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7-01-05 07:27:00 来源:环球网

李冰冰与男友当众亲吻

  1月4日,全明星探曝光李冰冰与小十几岁男性同游照片,43岁的她穿着一袭白裙,跟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在三亚的海滩上散步,十分自然地十指相扣、亲密搂抱、甜蜜亲吻、同框自拍,甚至被对方当众摸臀,超级甜蜜,猝不及防地给网友们撒了2017年第一碗狗粮。

  晚间,李冰冰晒出亲密照承认恋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李冰冰;恋情;亲密照;亲吻;自拍;狗粮;白裙;全明星;男友;穿着白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冰冰恋情曝光 男方似已融入大家庭

(艾雯) 昨晚,微博@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提前预告:“最后一位大牌女星终于脱单了,‘2017大料前瞻’诗中已经做过预告,周三见。在三亚某酒店的私人海滩,俩人如胶似漆,像普通的热恋情侣一样甜蜜四溅,举手投足亲昵随性,毫不避讳。

2017-01-04 18:37:00

43岁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探班甜蜜亲吻

43岁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探班甜蜜亲吻(图),微博爆料  腾讯娱乐讯 昨日(1月3日)晚,卓伟预告今天会公布一位大牌女星的新恋情,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李冰冰,果然,就在今天,全明星探曝出消息,被曝光恋情的女星正是李冰冰,据全明星探爆料,名为许文楠的帅气男子,前去探班李冰冰,二人拥抱亲吻,十分甜蜜。

2017-01-04 16:15:00

恋情曝光前20分钟 李冰冰晒出了这几张照片

恋情曝光前20分钟 李冰冰晒出了这几张照片,4日早上,全明星探曝光李冰冰与男友甜蜜亲吻的照片,李冰冰恋爱的新闻铺天盖地。目前,李冰冰还未对爆料进行回应,但在爆料出来的20分钟前,她刚刚更新了微博,晒出了一组杀青照,从照片上看,李冰冰的心情非常好。

2017-01-04 1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