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生化危机》迎来终结篇 爱丽丝专注"打怪"15年

2017-01-04 16:08: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由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伊恩·格雷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昨日发布“浴火重生”版预告和“持枪归来”版海报。电影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收官之作,一直备受外界瞩目。此次,电影中惊险刺激的打斗动作场面以及形态迥异的人物角色逐渐揭开了冰山一角。该片将于1月27日在北美上映。

  《生化危机:终章》是该系列暌违五年之久的回归之作。讲述了在因受到T病毒侵袭而产生异变的活死人肆虐横行的世界,女主角爱丽丝和T病毒相结合后拥有超能力,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于是她承担起了拯救人类的重任,同时也和幕后主使保护伞公司决一死战。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爱丽丝依旧英姿飒爽,骑着摩托车直奔浣熊市,似乎预示着爱丽丝将在这里阻止保护伞公司的终极阴谋。

  此外,影迷所熟悉的“红后”、T病毒、伊萨克博士和保护伞等《生化危机》元素都得以展现。作为该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不仅情节更为刺激惊险,而且怪兽也全面升级,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和陆地上奔跑的,变异丧尸仿佛无所不在。

  2002年,游戏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横空出世,以其独特的故事内核和新奇的展现方式吸引了诸多影迷。2017年,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宣告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该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出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

编辑:晓凡

关键词:生化危机;爱丽丝;终结篇;打怪;电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生化危机:终章》曝先导预告 收官之作热血启航

《生化危机:终章》曝先导预告 收官之作热血启航,   1月4日,由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发布“浴火重生”版预告和“持枪归来”版海报。

2017-01-04 14:20:00

生化危机:终章

电影中惊险刺激的打斗动作场面,帅气利落的群战场景,霸气燃炸的紧凑剧情以及形态迥异的人物角色逐渐揭开了冰山一角。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北美公映。

2017-01-04 10:22:00

《生化危机:终章》日本开画实力获赞 首周票房创历史新高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于上周五在日本领先开画。作为电影《生化危机》系列的收官之作,在日本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刷新了该系列最高首映票房纪录。该片由保罗·安德森执导,改编自日本游戏IP,由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因受到T·病毒侵袭而产生异变的活死人在全球范围内肆虐横行的世界,女主角爱丽丝和T病毒相结合后拥有超能力,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于是她承担起了拯救人类的重任,同时也和幕后主使保护伞公司决一死战。

2016-12-30 0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