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功夫瑜伽》曝“印度篇”预告 成龙秀魔性功夫

2017-01-04 07:41:00 来源:新华网

  今日,电影《功夫瑜伽》继“冰岛篇”后曝光了“印度篇”预告。这一次,伴随着浓浓的咖喱味,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来到了奇特大陆印度,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增添了不少喜感的元素。

  来到印度,怎么能少了“魔性开挂的”印度魔术和歌舞。预告片中,成龙在印度街头用魔术智斗反派,通天绳、腾空术、喷火等印度传统魔术让人目不接暇,而后还在寺庙中和索奴·苏德上演功夫对决,成龙魔性十足的“热身准备”令人捧腹。

  李治廷和艾米拉·达斯特则被关“狼笼”,李治廷体贴安慰艾米拉,甚至让对方在自己衣服上擤鼻涕,暖心又逗趣。张艺兴为救同伴勇闯狼窝,飞檐走壁变身跑酷小子,却“帅不过1秒”,被土狼咬伤后拜托李治廷“吸出毒汁”,十分搞笑。除了斗反派,三人还将在电影中欢乐共跳别具印度风情的魔性“功夫瑜伽舞”,大展宝莱坞舞姿。

  电影《功夫瑜伽》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打笑全世界。

  成龙秀魔性功夫“吓傻”反派

  街头拍戏引来印度粉丝狂追

  预告片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功夫三傻”,继在奢华迪拜飙豪车、在绝美之国冰岛“上冰川下冰洞”之后,来到奇特大陆印度勇闯宝莱坞。成龙李治廷在热闹的街头集市遭遇反派偷袭,成龙不仅大展拳脚,还利用通天绳、腾空术等印度魔术智斗反派,尽显机智。而后成龙还在寺庙中和由“印度刘德华”索奴·苏德饰演的反派boss上演了一场功夫对决,成龙动作夸张、充满魔性的“热身准备”让反派boss看傻了眼,画面十分搞笑。

  这是成龙第一次到印度拍戏,也让许多印度粉丝兴奋不已,纷纷前来围观成龙在街头集市的打戏,更一路狂追成龙,抓住一切机会拍照留影,功夫巨星的魅力可见一斑。

  李治廷被关“狼笼”

  贴心帮印度女星擦鼻涕绅士力max

  电影中,李治廷饰演的寻宝人李琼斯和印度人气女星艾米拉·达斯特饰演的Kyra在印度经历了不少磨难,两人在街头集市遭反派偷袭,被抓走关进了“狼笼”,在凶猛土狼的包围下,艾米拉因为害怕忍不住大哭,李治廷贴心安慰,还十分体贴地让艾米拉在自己衣服上擦鼻涕,尽显绅士风度。不过艾米拉鼻涕不断,一擦再擦的画面也让不少网友忍俊不禁。

  电影外,李治廷和艾米拉也嬉闹不断,拍摄间隙“一言不合就斗舞”,十分欢乐。艾米拉也透露,“李治廷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总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人,和他相处得很开心。”

  张艺兴“羊入狼口”被“咬伤”

  呆萌求救李治廷吸出毒汁

  为了救出被关“狼笼”的李治廷和艾米拉,饰演成龙助教小光的张艺兴这次在电影中上演了一场勇闯狼窝的精彩戏码。只见“小绵羊”变身“跑酷羊”,飞檐走壁帅气十足,身手灵巧地躲开土狼的一次次袭击。不过在最后翻墙逃时,小光不小心被土狼咬住脚腕,伤口血流不止,刚刚还大显身手的“跑酷羊”一秒变回“小绵羊”,神情焦急地求救李治廷“能不能帮我把毒汁吸出来”,可爱又呆萌。

  曾在综艺节目中合作过李治廷和张艺兴,拍摄间隙经常玩在一起,两人不仅一起健身,还经常交流音乐,彼此分享创作的歌曲,相处得十分融洽。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成龙;艾米拉;李治廷;魔性;Kyra;印度风情;功夫巨星;印度传统;狼笼;小绵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功夫瑜伽》"印度篇"预告:成龙秀魔性功夫

3日,电影《功夫瑜伽》继“冰岛篇”后曝光了“印度篇”预告。

2017-01-03 15:01:00

成龙新片秀魔性功夫 张艺兴求李治廷去毒

成龙新片秀魔性功夫 张艺兴求李治廷去毒,今日,电影《功夫瑜伽》曝光“印度篇”预告,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来到了奇特大陆印度,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增添了不少喜感的元素。成龙李治廷在热闹的街头集市遭遇反派偷袭,成龙不仅大展拳脚,还利用通天绳、腾空术等印度魔术智斗反派,尽显机智。

2017-01-03 13:39:00

成龙斥责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看你几时完!

成龙斥责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看你几时完!,前日,成龙在接受《新闻当事人》采访时,提到现在演艺圈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  成龙的这番爆料迅速点燃了网友们的好奇心,大家纷纷猜测成龙所指的究竟是谁,而新片《铁道飞虎》中的几位小鲜肉都成了“嫌疑人”。

2016-12-29 17: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