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元旦档低成本喜剧片以小赢大 “情圣”笑出高票房

2017-01-03 08:58:00 来源:北京日报

  喜剧片《情圣》成为元旦档票房黑马

  故事扎实、笑点密集、演员演技全体在线,小成本喜剧《情圣》在大片云集的元旦档中杀出一条血路,以1.9亿元的票房力挫《铁道飞虎》《长城》《摆渡人》等片,问鼎元旦档票房冠军。该片凭借轻松爆笑的剧情,轻易赢得了观众,这也反映出目前国产优质喜剧的严重匮乏。国内观众对喜剧片的需求巨大,但缺乏扎实好笑的剧本、富有表现力的演员,使得喜剧片仍是稀缺资源。

  影院观众

  不论男女都笑得很放肆

  “笑点太多了!男主角肖瀚跟Yoyo地下车库初见面时,小沈阳被捉奸逃跑那段,肖瀚和马丽莲海边酒店约会,艾木、常剑乱入时……感觉始终有人在笑。”观众王礼武说,他看《情圣》时,放映厅里全场笑声此起彼伏,观众不论男女,都笑得很放肆。

  这部由宋晓飞、董旭联合导演的小成本喜剧《情圣》,因为“笑果”非凡,成为今年元旦档电影市场的最大一匹黑马。该片改编自好莱坞喜剧经典《红衣女郎》,以一个遭遇中年危机、渴望艳遇的男人肖瀚为出发点,开启一连串因误会、巧合造成的搞笑情节。主演肖央、闫妮、小沈阳、乔杉、艾伦、常远等,均为国内观众面熟的喜剧演员,在片中都有精彩发挥,把笑点准确地传达给了观众。

  除了上映首日票房不敌《铁道飞虎》,《情圣》在元旦小长假三天均称霸影市,目前累计票房已达1.9亿元。已上映近两周的《铁道飞虎》《摆渡人》《长城》不再具备较大竞争力,《摆渡人》因低口碑导致票房暴跌,已跌出票房排名前三甲。

  “《情圣》 在我们影院最受欢迎,放假第一天的票房就占总票房的30%。考虑到它是2D影片,票价更低,观影人次大概至少占到影院总体的三分之一。”首都电影院经理于超分析,观众过节都想看一些轻松搞笑的电影,再加上之前几部大片口碑都比较一般,“大家会躲避这些口碑一般的电影,挑一部新片去看。”

  面对如此好的市场反响,该片主演肖央也直言很惊喜:“从演员角度来看,现在的票房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也超出了市场的预期。现在票房好,我觉得很欣慰,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情圣;观众;混搭;票房黑马;票房排行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元旦档电影市场获逾6亿 中小新片口碑超大片

元旦三天小长假结束,根据猫眼票房显示,元旦三天票房分别报收2.42亿元、2.6亿元、1.4亿元,合共6.42亿元,相比去年元旦档8.53亿元的票房成绩相差不少。除此之外,已经上映18天的张艺谋新片《长城》则依然在元旦档继续发威,目前影片的累计票房已顺利突破10亿元大关。

2017-01-03 08:37:00

电影《情圣》爆笑公映 狂欢减压成“元旦观影首选”

最新公布的“爆笑跨年”版海报中,肖央、小沈阳、乔杉、艾伦、常远搞怪前行,表情满含喜感;“三女神”闫妮、代乐乐、克拉拉Clara高坐在霓虹灯上,笑容潇洒心情大好。画面色彩鲜艳亮丽,透着无限欢乐喜庆的气氛。“喜剧梦之队”造型各有特点,“五贱客”短裤LOOK颇为拉风,反差喜感十足;闫妮制服装充满时尚感,代乐乐居家服轻松逗趣,克拉拉Clara红衣性感妩媚。而周围的粉红高跟鞋、炫目灯光等,均营造出一种年底无忧无虑狂欢嘉年华的感觉。

2016-12-30 09:57:00

电影《情圣》今日全国狂欢点映 六大看点提前爆笑

今日18点整,即将于12月30日开画的年度最好笑电影《情圣》正式开启全国点映,提前6小时爆笑跨年!影片自首映以来好评如潮,笑嗨10万余人,提前获封“年底黑马”。接地气儿的密集笑点、“喜剧梦之队”的超惊喜笑果、美爆屏幕的女神、欢乐鬼畜的音乐、加盟助阵的大咖、温馨轻松的CP感情,都将在年底为观众带去一颗“解压丸”,彻底释放笑进2017!

2016-12-29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