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星球大战》公主饰演者因病辞世 享年60岁

2016-12-28 07:30:00 来源:国际在线

  在乐坛天王乔治·迈克尔离世之后,好莱坞再次遭遇巨星离世。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法晚记者获悉,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因为《星球大战》系列之中莱娅公主一角色而闻名的女演员凯丽·费雪因为心脏病突发而辞世,享年60岁。

  上周五,凯丽·费雪在伦敦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心脏病发,尽管在随后第一时间就送往洛杉矶当地的医院医治,并由其母亲确认其病情进入稳定状态。不过在今天凌晨,凯丽·费雪家人表示,凯丽·费雪已经离去。

  不少粉丝以及影迷在第一时间都表达了对凯丽·费雪的追忆。曾与她密切合作《星球大战》系列的乔治·卢卡斯、哈里森·福特都表达了哀悼之意。“我还期待着在新的电影里能与她继续合作,但没想到这一次居然成为了永远的告别。”

  目前,凯丽·费雪的告别仪式还没有消息,但是已经有不少粉丝自发前往医院进行哀悼。

  出生于1956年的凯丽·费雪是著名影星戴比·雷诺兹和歌手艾迪·费雪之女,12岁起就随着母亲在拉斯维加斯的夜总会表演。1977年毕业后返回美国,不久即赢得乔治·卢卡斯的赏识,在他的科幻经典作《星球大战》中饰演莱娅公主一角,该片风靡全球,令其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女星。这也成为了她职业生涯最闪光时刻,之后在电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她也继续饰演莱娅公主。

  据记者了解,凯丽·费雪的离世将不会对《星球大战8》造成太大的影响,在今年7月,《星球大战8》就已经完成。不过据悉,接下来的《星球大战9》等一系列电影的故事节奏都将发生变化,而明年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战8》也将成为凯丽·费雪的绝唱。

编辑:果君

关键词:星球大战;公主;享年;星球大战8;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春节大战预热 科幻片开年打头阵

为春节大战预热 科幻片开年打头阵,片中最让中国影迷瞩目的则是首度出现在星战系列里的甄子丹和姜文。1月13日上映的《太空旅客》同样主打科幻题材,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

2016-12-26 20:25:00

《侠盗一号》再启大片传奇 草根英雄激战银河乱世

《侠盗一号》再启大片传奇 草根英雄激战银河乱世,无论是资深星战粉还是路人转粉的影迷,都认为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这次以创造性的方式进一步拓展了“星球大战”的世界版图。《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在1月6日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全格式登陆内地院线。

2016-12-20 13:56:00

《侠盗一号》大片传奇 草根英雄激战银河乱世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在1月6日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全格式登陆内地院线。

2016-12-20 13: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