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德扑风云》在京首映,职业牌手掀起圈内狂欢

2016-12-23 17:55:00 来源:北方网娱乐

  12月23日,网络大电影《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在北京春光里举办盛大首映观影,出品人罗光荣、制片人刘佳衡、导演孙杰,携主演李思晓、邱赫南等一应主创一应登场。

  与其他网络大电影首映观影活动不同,本次观影没有成为娱乐明星的红毯秀,反而成为了中国顶级德州扑克圈的狂欢。杨一峰、江飞、李宇光、王小山、李华兵、陈杰等众多国内最知名德扑大咖悉数到场。

  在《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中,中国德扑女王李思晓领衔出演,讲述了一个大学概率学老师因为母还债,变身成为职业牌手的一系列故事。据主创团队介绍,此片改编自李思晓本人进入德扑圈的经历,在剧情设置和逻辑上较国内其他扑克片,更具有真实性。

  到场德扑选手表示,这是一次德扑圈与电影圈的全新碰撞,影片从概率学、心理学、牌桌演技、承压力等真实扑克竞赛所需求的技能切入,紧抓细节,全面表现德扑竞技所包含的所有魅力,无论在故事创作、拍摄、剪辑,特效表现上,都别具一格,《德扑风云》在圣诞节前,递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我不设计好牌局,只是好牌局的搬运工。”兼任了影片牌局设计的李思晓表示,为了让影片与目前市场上泛滥的动不动就摸出一把同花顺的“特效扑克片”区分开来,李思晓将过去参加德扑比赛时经历过的经典牌局,搬上了屏幕——对于真正玩德州扑克的观众来说,这样的牌局更有吸引力。

  ”电影准确表现出了德州扑克计算的魅力,有情怀,有正能量,很多人都在影片中看到了自己的德扑成长之路。这才是专业德扑电影该有的。”电影不仅得到了现场的口碑,更是得到了易到用车、钻石小鸟、网易云音乐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此外, “德扑圈”、“底牌”等专业德扑平台的更是重注砸向《德扑风云》。

  “这是一部用院线电影规格制作的网络大电影。”制片人刘佳衡表示,春节是大家聚在一起打德扑的高峰时段,此部专业性最强的德扑网络大电影,将在春节档通过网络跟大家见面。

  “为拍摄这部颠覆性的德扑大电影,主创团队们都很努力,他们的作品刚刚已被证明,能够打动中国玩德扑这群高端人群。” 出品人罗光荣表示,《德扑风云》作为一个系列网络大电影,第二部已经在筹划之中。

编辑:晓凡

关键词:大电影;首映;德扑风云;影片;底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爱奇艺发布网络电影战略合作计划 携手索尼、罗杰·科尔曼助推产业升级

爱奇艺发布网络电影战略合作计划 携手索尼、罗杰·科尔曼助推产业升级,12月1日,爱奇艺在北京召开了“新电影主义”自制网络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爱奇艺力邀美国著名独立导演、制片人,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罗杰·科尔曼将作为第一位大师监制,深度参与到爱奇艺自制网络电影《生死鬼蜮》当中。

2016-12-02 07:22:00

网络大电影票房公布 打造公开透明精品网大生态

爱奇艺公布网络大电影票房 打造公开透明精品网大生态,11月25日,爱奇艺正式发布9、10月的网络大电影新片票房榜和月票房收入总榜,这是自网络大电影诞生以来,视频平台首次披露票房分账金额。随着网大产业精品化进程的加速,注重内容和质量的合作方才能获得更多收益,观众才能看到更多优质内容。

2016-11-25 21:38:00

网络大电影现状堪忧 作品粗俗劣质触及底线

网络大电影现状堪忧 作品粗俗劣质触及底线,日前,诸如《大风水师》《消灭大学生》等60多部热门网络大电影一夜之间遭遇下架,涉及多家视频网站。由于资金、设备、人员门槛低,制作周期短,网络大电影也正成为青年导演、编剧等创作人员的孵化器。

2016-11-16 21: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