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你的名字。》独家版权花落优酷 将于近期上线

2016-12-15 22:54: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累计票房已突破5亿人民币,影片12月2日上映后,连续9天问鼎单日票房冠军,即将赶超《哆啦A梦:伴我同行》创下的日漫电影在国内上映的票房记录。最新消息,《你的名字。》独家版权花落优酷,将于近期上线,很快就可以随心所欲,想几刷就几刷。

  这部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有着“单身狗看完想恋爱,情侣看完想结婚”的传说,自上映之初就引发媒体和网友的讨论,成为全民热议话题。有网友表示这部电影值得刷二十遍,马上就能想几刷就几刷。《你的名字。》独家版权已花落优酷,将于近期上映,届时二次元爱好者可以随时随地想刷就刷,小屏幕上亦可深度参与这段“旷世奇缘”。

  《你的名字。》在豆瓣的评分高达8.6,远高于同期上映的一众大片。故事讲述的是,在乡下小镇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水三叶,厌倦小镇的无聊,对大都市东京充满了向往。有一天,三叶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因此和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产生了一段奇妙的缘分。而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让两个人缘分变得更错综复杂。

  导演新海诚的另一部佳作《秒速5厘米》在优酷上线以来,人气居高不下,评论区和弹幕均被刷屏。优酷动漫还聚拢了一批与《你的名字。》风格或者题材近似的动漫佳作,《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Relife》《夏目友人帐》《飞翔的魔女》等人气作品播放量和得分都很亮眼。等待《你的名字。》上线的过程中,不妨回顾下这些经典作品,一起学习二次元的满分情话。

编辑:晓凡

关键词:优酷;你的名字。;上映;上线;版权;relife;海诚;飞翔的魔女;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夏目友人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这世界很“牛”:优酷2016承包你的营销

2016,这世界很“牛”:优酷2016承包你的营销,根据艾瑞11月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2016Q3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超过700亿元,其中视频广告的份额在持续提升。RIO携手优酷《中国新歌声》开现象级综艺免广告先河,全新免广告创意营销模式令网友群体称赞,微博热搜讨论量超3000万。

2016-12-14 21:54:00

2016优酷盛典12月21日来袭 优酷会员终极选择奖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6优酷盛典12月21日来袭 优酷会员终极选择奖投票火热进行中,优酷会员中的铁杆“纲丝”众多,每次德云社有巡演,优酷会员官微下面就被粉丝“跪求上传”、“怒充两年”的留言刷屏。Top10排行榜上还有刘恺威、陈赫、薛之谦年度话题人物,各家粉丝为了帮助偶像在优酷盛典上拿到大奖,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2016-12-14 21:51:00

2016,这世界很滋:花式内容+玩转电商 优酷让生活十全十美

2016,这世界很滋:花式内容+玩转电商 优酷让生活十全十美,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上有了更高的追求,紧跟最新的潮流时尚、不断探寻更好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很多人的态度。优酷美食台长林依轮的《创食计》节目,两季播放量突破1.8亿,成为全网最赚钱的美食节目。

2016-12-13 21: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