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醉玲珑》刘奕君调侃刘诗诗 陈伟霆等“儿子儿媳妇”笑点低

2016-12-14 09:05:00 来源:湖南红网

  刘奕君再演帝王

  由《花千骨》原版人马打造,陈伟霆、刘诗诗、徐海乔、刘奕君等主演的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正在象山热拍。日前,剧组开放媒体探班,众主创热聊拍摄趣事,曾在《伪装者》《琅琊榜》等剧中有过演技爆发的“老干部”刘奕君调侃刘诗诗、陈伟霆等“儿子儿媳妇”笑点低,跟他们拍戏格外有活力。

  刘奕君在《醉玲珑》中出演包括陈伟霆在内的众皇子的父皇“天帝”,对此,刘奕君表示:“一下子多了这么多儿子很开心,我花了很多时间‘认儿子’,把演员和角色一个一个对上。”被问到和“儿子儿媳”拍戏什么感受时,刘奕君幽默地表示,我下次也想加入他们,看看他们都在笑什么,和年轻演员一起演戏很开心,整个剧组都特别欢乐。

  虽说已在剧中当上父皇,但是刘奕君被剧中的皇子们认为太过年轻,没化“天帝妆”的时候简直认不出来。刘奕君也自信了一番:“剃了胡子我也能演皇子”。

编辑:果君

关键词:刘奕君;帝王;天帝;皇子;伪装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他因得罪宋佳十年没戏拍 熬成大叔靠配角也能翻身

他因得罪宋佳十年没戏拍 熬成大叔靠配角也能翻身,《欢乐颂》集齐了《琅琊榜》和《伪装者》剧组原班人马,唯独缺席了胡歌和刘奕君这两个重要人物。《开创盛世》中他饰演的封德彝,又是专营,工于心计的佞臣,溜须拍马技术高能,身上却还保留着文人的习气。

2016-05-18 16:07:00

北电教授晒与学生合影 "王天风"刘奕君出镜

12月14日,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李苒苒晒出与自己的学生聚会时的合影,而李苒苒的丈夫正是著名演员马精武。在聚会照上,刘奕君、邵兵、王茜等出镜。

2015-12-14 14:00:00

"温州两家人"热播 刘奕君用配角刷出男一号存在感

11月26日电视剧《温州两家人》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有着2012年前《温州一家人》热播的辐射,“两家人”也迅速吸引了浙江观众,特别是温州籍观众的注意力。从王天风、谢玉到裴泽、石胜天,刘奕君总是有办法把配角刷出男一号的存在感。

2015-11-30 16: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