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木乃伊》曝中文预告 阿汤哥携手"刀锋女"

2016-12-05 16:31:00 来源:千龙网

  环球影业今日重磅发布冒险动作史诗《木乃伊》首支官方预告。有别于之前的《木乃伊》系列,新版《木乃伊》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并将颠覆全球观众对木乃伊的所有想像。

  该片由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和《王牌特工》中有出色表演的“刀锋女”索菲亚·宝特拉主演,讲述了由宝特拉饰演的木乃伊公主穿梭到现代,企图夺回她曾被失去的王国的故事。

  预告片始于寂静的飞机货舱,当中放置著一具石棺,多人互视不发一语。突然之间大量的鸟群袭来,穿破了玻璃并直接将飞机冲毁。坠落前夕,由汤姆·克鲁斯饰演的男主角尼克·莫顿将同伴的降落伞扯开使其逃脱,随即画面陷入一片黑暗。

  之后画面转换到停尸间,其中一具尸体突然坐起,正是男主角尼克·莫顿。此时画面闪动开始出现木乃伊古墓中的场景,谜团由此开始浮出台面。

  由索菲亚·宝特拉饰演,拥有巨大毁灭力量的女主角阿玛内特公主,跨越千年来到现代伦敦,企图与全人类为敌,要向新世界寻回她被夺去的所有一切。伴随由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饰演的重要角色亨利·杰科博士说出:“欢迎来到全新的世界。众神的世界。怪物的世界”,2017《木乃伊》的面纱正式揭开。

  虽然预告片台词精练,但紧张悬疑的气氛一触即发,吸引着观众们和阿汤哥一起去探险并找出真相。

  2017《木乃伊》由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千锤百炼的动作冒险巨星这次将带领观众一起开启新的探险之旅——穿越中东沙漠,在伦敦都市的地底迷宫里寻找千古生死之谜的答案。

  女主角索菲亚·宝特拉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的“刀锋女”令广大影迷印象深刻,此次在片中的造型也非常惊艳,着实令人期待她扮演的阿玛内特公主背后究竟有怎样的身世之谜。

  影片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是好莱坞极为成功的制片人,作品包括《惊天魔盗团》及《星际迷航》系列等。

  该片预计将于2017年6月9 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果君

关键词:木乃伊;刀锋;预告片;宝特;饰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鳄鱼木乃伊被发现体内有数十具小鳄鱼木乃伊

荷兰莱顿国家文物博物馆专家最近发现,该馆收藏的一具鳄鱼木乃伊里竟然有数十具先前未曾发现的小鳄鱼木乃伊。这具有着2500年历史的鳄鱼木乃伊1828年被这座博物馆收藏,目前在埃及厅展出。

2016-11-21 05:54:00

埃及新发现千年木乃伊 保存完好装饰华丽

埃及新发现千年木乃伊 保存完好装饰华丽,近日,埃及古物部称,西班牙考古学家在埃及南部城镇卢克索发现了一具千年木乃伊。该木乃伊保存完好,身上裹着亚麻布,盛放在色彩鲜艳、装饰华丽的石棺内,埋在一座四千年前的国王图特摩斯三世时代的神庙中。这具木乃伊所处墓穴的附近是图特摩斯三世法老时期兴建的一座神庙。

2016-11-15 14:31:00

胆小者慎入!来看看世界各地最恐怖的地方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小编带你领略世界各地最恐怖的地方。

2016-11-02 14: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